HTC又推新优惠:Vive+英伟达GTX 1070公版捆绑售价999美元

2017-09-22 17:40:00   来源:新浪VR

  最近HTC Vive的价格从799美元降至599美元,力度不可谓不大。然而,进入2017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优惠只增不减。

  现在,HTC在Vive官网推出了一个新的优惠政策——Vive硬件+Nividia GTX 1070 Founders Edition GPU(公版) 的捆绑售价只要999美元。

  虽然优惠没那么惊人,但大多数的GTX 1070单独卖也要400美元以上,而Founders Edition版本凭借其花哨的“镶嵌式”散热设计,还要稍贵一点,目前在Nividia网站上显示缺货呢。

  能跑Vive的最低规格仍然是前一代GTX 970,不过现在GTX 1070是更好的选择,它的Pascal架构带来了各种VR优化,给你更大的空间在更高质量的环境下运行VR内容。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Vive国外官网采购。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体验了TGS2017绝大多数VR/AR作品后 我整理出这七个独家亮点

9月21日,日本东京电玩展第一天媒体日,我跟同事如计划转了全部十个场馆,并体验了其中大部分VR/AR作品,给出几点分析观点,希望...

相关冰河世界获卓远数百万新融资,下一步打造VR版《CS》
2017-09-22 14:22:02 来自:游戏资讯

冰河世界获卓远数百万新融资,下一步打造VR版《CS》

VR内容公司冰河世界CEO黄虎平透露,公司已获得广州卓远(幻影星空)的数百万元新一轮融资。估值是上一轮的三倍。

相关厦门市提出八项具体措施,力推VR/AR产业发展
2017-09-22 09:40:43 来自:行业数据

厦门市提出八项具体措施,力推VR/AR产业发展

近日,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印发《厦门市VR/AR产业发展规划(2017-2022年)》。

相关微软仍在回避有关Xbox One X平台VR相关问题
2017-09-21 18:12:51 来自:行业数据

微软仍在回避有关Xbox One X平台VR相关问题

在最近一次Xbox One X发布会上,我们向微软Xbox的市场销售经理Albert Penello提出了几个全新主机上有关VR虚拟现实的问题。

相关微软将于10月3日举行Windows MR小型神秘活动
2017-09-21 14:45:4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