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桌面公司Bigscreen,获11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10-11 09:22:20   来源:新浪VR

  Bigscreen公司于2016年推出自家测试版虚拟现实VR桌面平台Bigscreen Beta。之后,就不断加入各种功能来增强它的视频播放能力和社交属性。今日,该公司宣布获得1100万美元A轮融资。

  该轮融资由True Ventures牵头,Andreesen Horowitz主要参与,这两家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都参与了前期融资,共300万美元。同时作为True Ventures合伙人,他也将加入Bigscreen公司董事会。

  对于这笔资金,Bigscreen将用于加快平台的开发和扩张。在公司博客声明中,Bigscreen Darshan Shankar的创始人兼CEO解释说:“作为全球开发人员的一个小型的、远程化的团队,我们花了30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在我们前面几年时间,我们其实“不需要”筹集更多的资金。

  “然而,在过去一年里,Bigscreen用户量增长到超过25万。在过去几个月中,由于加入了几项重要产品更新,让我们的核心指标超过300%。我们的活跃用户每星期使用Bigscreen的时间超过20-30个小时,许多用户在Bigscreen中花了超过1000小时。”

  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Bigscreen软件,可通过为HTC Vive和Oculus Rift头显进行体验,也僵适配于即将开售Windows MR头显。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体验馆网10月10日正式发布,专注B2B各类的行业需求

VR体验馆网是面对全国VR爱好者、VR体验馆店主、VR设备供应商的一站式B2B2C行业垂直供求交易平台,集体验馆推广、需求发布、二手交...

相关过去12个月VR/AR投资额达到18亿美元
2017-10-10 22:23:28 来自:热门活动

Valve为第三方硬件厂商开放更多的VR技术授权

现在Valve为了大力推动VR的发展,宣布为第三方厂商开放授权更多的VR技术,用于植入第三方 的VR设备。

相关微软:不希望立马为Xbox One X增加VR功能,会分散开发者注意力
2017-10-10 14:54:26 来自:技术速递

AMD将在印度招聘500名工程师,专注于AR和VR研究

美国跨国半导体公司AMD正计划雇佣500名工程师来加强其在印度的团队,以加强其对新技术的关注,包括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AR和VR)...

相关最新消息指出,Valve正在研发下一代VR光学透镜
2017-10-10 10:06:52 来自:技术速递

电影《电锯惊魂8》推出VR作品 面对面的刺激

随着《电锯惊魂8》的临近,片方就推出了一个“竖锯惊魂馆”VR作品,来为影片造势。

相关为新版PS VR准备?索尼VR音频硬件商标专利曝光
2017-10-09 17:36:5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