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R市场利好,Flexpoint数据手套订单超15万

2017-07-24 06:34:43   来源:新浪VR

  Flexpoint传感器系统主要用于创建名为“弯曲传感器”的定制灵活传感器,如数据手套。该公司最近宣布,该手套已经从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市场获得了创纪录的采购订单量,这款触觉手套究竟是如何影响商业的?

  Flexpoint已经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公司的超过15万个传感器和相关工具包和配件的订单。预计Flexpoint今年将有大幅度的收入增长,增幅将达到500%,这一增长预计将持续到2018年及以后。Flexpoint表示,随着高端vr技术(如Oculus Rift,HTC Vive和Sony PlayStation VR)的出现,公司作为VR发展的重要贡献者,预见VR和AR市场已经发展壮大。

  Flexpoint营销与营销副总裁Paul Sexauer表示:“目前来说您将很难找到世界各地行业或细分市场以某种形式接受VR / AR的价值。但凭借我们差异化的弯曲传感器技术,行业经验和强大的市场方案,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VR/ AR融合到产品中成为独一无二的优势。我们的开发合作伙伴/客户正在B端市场采用这些新颖的技术,无疑是件让人感到非常兴奋的事情!”

  Flexpoint认为,B端行业VR和AR的增长和采用是企业应该关注的一个因素,因为它们确定了推动VR和AR增长的三种用例。也就是说,客户足不出户就能用VR查看产品,VR和AR可以用于培训和教育,能够身临其境地体验产品和获得沉浸感,这和静态图像有着明显的差异。

  Flexpoint开发套件可以允许所有人DIY自己的触感手套,这包括五个Bend Sensor弯曲传感器(三个长的传感器用于食指、中指、无名指,而两个短的用于拇指和尾指)和PCB印刷电路板和一些必要的接头。当用户组装好手套之后,需要下载手套套件软件。软件可以3D实时模拟手腕的方向和手指的位置。

  from:VR日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手工帝自制游戏桌椅 身临F18“驾驶舱”玩VR飞行游戏

Maverickturner自己都惊讶自己能做成这么一套系统,这套改装一共花费了400-500美元,将来他还打算在“机舱”里加上灯光和音响系统...

相关前苹果硬件专家将领导Oculus VR硬件部门
2017-07-21 17:50:50 来自:硬件前沿

多数VR/AR厂商缺席ChinaJoy,是CJ颓了还是VR颓了?

该走的盛大游戏没走成,多数需要留下的VR/AR厂商却彻底告别了ChinaJoy,这到底是闹哪样?

相关《银翼杀手:2049》VR版下周上线圣地亚哥动漫展
2017-07-21 17:40:44 来自:行业数据

苹果工程师表示公司正在开发AR/VR设备

长期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自己的VR/AR一体机设备。此前外界都是从第三方机构或者是内部泄漏的邮件获知苹果AR设备的开发进度,如...

相关Oculus:中小VR游戏团队已经可以自己生存
2017-07-21 14:27:16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中小VR游戏团队已经可以自己生存

随着VR概念热度的下降,早期入场的Oculus VR目前把更多的投入放在了该平台的游戏上。Oculus认为,如今的VR市场已经足够大,可以支...

相关Oculus夏日促销:推三款VR游戏套装
2017-07-21 11:59:2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