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帝自制游戏桌椅 身临F18“驾驶舱”玩VR飞行游戏

2017-07-21 17:50:50   来源:新浪VR

  每个玩家都想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游戏天地,比如一个专属的游戏间,大大的桌面上放着一台三屏PC,宽敞的房间可以自由玩VR游戏,虽然对于很对人来说是个奢望,不过假如你发挥一下想象力,动动手,你也可以和这位Maverickturner一样,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一片Game Zone。

  Maverickturner显然是一个野生手工达人,他本人并不是个木匠,而是一个退伍军人,上面的动图就是他制作的第一个版本,这是一个大型三屏游戏系统,基本快占满他的卧室,并且是固定不可拆卸的,他计划打造一个类似F18驾驶舱的游戏桌,不过随着搬家这个计划并未成行。

  可以看出Maverickturner是一个飞行游戏迷,所以搬到新家的他出品了第二个版本,虽然这次只有单块屏幕,不过环境更加真实了,就像动图展示的那样,第二个“机舱”是用整个壁橱的下版本部分改造的,在里面安装了座椅和控制台,坐进去之后再关上橱门,可以体验到更沉浸的真实感觉。

  显然上面两个版本都占地不小,随着他和媳妇的第三次搬家,由于新家地方并没之前那么大。他妻子也希望他的“机舱”可以像个家具并且更紧凑小巧,所以Maverickturner需要再次改进他的游戏“机舱”,他花费了三个月时间,设计了上面这个新版本,更加紧凑并且实用。

  这个不起眼的“茶几”其实内有乾坤,展开之后就可以感受到从前的老味道。控制手柄,屏幕,座椅一个不少。

  

  而且这个“机舱”看起来应该是从一个大木箱子改造的。 

 这个“机舱”从茶几的“变身过程”也很简单。  这个“机舱”从茶几的“变身过程”也很简单。 

  Maverickturner曾用心做的多功能显示面板,不过如今他主要玩VR飞行了,这块板子放在其中就作为装饰了。 

  在亚马逊买的水管和接头,组成的加长型飞行控制杆,加上胶水不过花了20美元。

  座椅是木质框架加上记忆海绵组成,由尼龙搭扣固定,Maverickturner打算在将来继续改进一下。

  Maverickturner的全新Game Zone占地很小,也就2米见方的一块区域,当“机舱”收起来的时候还可以在房中玩VR游戏,只需要重新将墙角装的Oculus的运动感应器调调位置就行。

  Maverickturner认为最适合玩游戏时候穿的还是军装,他经常这样度过一个个游戏之夜。

  Maverickturner自己都惊讶自己能做成这么一套系统,这套改装一共花费了400-500美元,将来他还打算在“机舱”里加上灯光和音响系统,增加可调手柄和座椅等等。不得不给这位老哥的手艺点赞。

  from:gamersk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前苹果硬件专家将领导Oculus VR硬件部门

近日,Facebook雇佣了苹果前硬件专家Michael Hillman来领导Oculus的VR硬件部门。

相关【VR全景】《金刚:骷髅岛》VR宣传片 比影院还刺激的观看体验
2017-03-29 11:08:27 来自:新闻

英伟达发布新VR测试工具 用于VR硬件和内容的基准测试

NVIDIA发布了一个新工具,用于对VR硬件和内容进行基准测试,这样能让用户更容易了解硬件或内容在虚拟场景中的表现。

相关索尼正在制作一款适配HTC Vive的VR游戏
2017-03-16 10:22:36 来自:技术速递

Digi-Capital:2021年VR硬件收入超70亿美元,软件超60亿美元

Digi-Capital近日在一份最新报告中解读了全球游戏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报告指出在今年,全球游戏硬件和软件和总销售额将历史首...

相关敢体验VR版《电锯惊魂》吗?Unity正在为这一系列的新片制作VR体验!
2017-07-18 16:19:46 来自:行业数据

VR硬件风口正盛,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概念的虚火渐褪、行业的良性洗牌、政策和资本的利好等,智能硬件行业热情高涨。从艾瑞咨询推算的2012年至20...

相关暴风集团2017Q1年报:VR设备暴风魔镜销量60万,同比增长229%
2017-04-27 10:35:19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