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工程师表示公司正在开发AR/VR设备

2017-07-21 14:27:16   来源:新浪VR

  长期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自己的VR/AR一体机设备。此前外界都是从第三方机构或者是内部泄漏的邮件获知苹果AR设备的开发进度,如今我们终于可以收到第一次正式的确认。

  在一次和Apple Support无关的对话中,苹果工程师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透露了目前的开发进度。在会议期间,外媒询问VR设备的情况得到的回复是:“嗯,我能说的只有很酷。你可以用它来制作动画,你甚至可以用它来创作自己的VR视频。”

  毫无疑问,苹果一直在推进这一领域的AR技术。当苹果推出ARKit工具包时,让iOS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AR平台”。在今年三月的时候,913VR曾经报道过苹果正在研发一副可以连接到该公司其它产品的设备。还有报道表示,苹果很有可能和德国光学公司Carl Zeiss一起研发该AR产品。此外,苹果还通过收购较小的AR/VR公司来获得相关专利,包括可穿戴AR设备专利以及类似于谷歌纸盒眼镜那样的产品专利。

  VR和AR的工作方式有着天壤之别。VR是由计算机生成的图像模拟,通过包裹头部的头显设备来产生沉浸感;而AR则是将数字图像叠加于现实环境之中。虽然苹果工程师称其为一款VR相关的设备,不过大部分的证据都表明这是一款AR设备。当然,苹果有可能将AR和VR这两个元素相结合,亦或者是同时开发出一款AR设备和一款VR设备。当然,这也有可能是一次口误。

  目前外界还不清楚苹果这款设备到底何时问世。此前有专家在博客上发文表示该产品会在今年夏季发布,不过此后该页面随即关闭。一个更有可能的预测是,该产品会在明年上线。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中小VR游戏团队已经可以自己生存

随着VR概念热度的下降,早期入场的Oculus VR目前把更多的投入放在了该平台的游戏上。Oculus认为,如今的VR市场已经足够大,可以支...

相关Oculus夏日促销:推三款VR游戏套装
2017-07-21 11:59:28 来自:游戏资讯

国务院印发通知:实现VR/AR与AI的有机结合 推动行业融合应用

国务院印发通知:实现VR/AR与AI的有机结合 推动行业融合应用。

相关VR Fund发布AR行业报告:苹果入局,影响深远!
2017-07-21 11:25:55 来自:行业数据

VR Fund发布AR行业报告:苹果入局,影响深远!

VR Fund发布AR行业报告,详述了AR行业近期的情况。

相关Blippar新增面部识别功能“Halos”,计划授权AR技术
2017-07-21 07:48:02 来自:行业数据

60款PS VR游戏狂降价! PS商店欧服夏季特惠

欧服PS商店开始夏季特惠了,大量最新最优秀的VR游戏都有很可观的折扣,玩家们不可错过。

相关Unity创建VR广告定制应用:环境,对象和交互是核心要素
2017-07-20 17:09:26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