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夏日促销:推三款VR游戏套装

2017-07-20 10:06:28   来源:新浪VR

  目前 Oculus Rift 和 Touch 正处于夏日促销活动,售价仅为 399 美元,比原本价格降低了 200 美元,该活动维持 6 周时间。而且 Oculus 表示 继 3 月份宣布的第一次宣布永久降价之后,Rift 和 Touch 套装在促销活动结束后永久降至 499 美元,而且在强烈的需求下,该公司最终还将捆绑两个传感器。

  而在内容方面,Oculus 也是一路优惠活动走到底。现在 Oculus 新推出三个内容套装包,分别是“Adventure Pack”、“Action Pack”和“Explore Pack”。

  其中“Adventure Pack”冒险游戏包括套装《The Climb》、《Raw Data》、《SportsBar VR》、《I Expect You to Die》。整个游戏套装为 52.99 英镑(约 466 元人民币),比游戏的常规价格优惠近 50%。

  “Action Pack”动作类套装包括《SUPERHOT VR》、《威尔逊的心(Wilson’s Heart)》、《奇妙装置(Fantastic Contraption)》。该游戏零售价 39.99 英镑(约 351 元人民币),同样为玩家提供了近 50% 的折扣。

  而“Explore Pack”探索类套装包括《The Unspoken》、《Everest VR》、《太空海盗(Space Pirate Trainer)》。这是三个套装最便宜的组合,售价 25.49 英镑(约 224 元人民币),可节省约 44% 的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三个套装都是限时优惠的,持续 12 天。有兴趣的玩家的可前往 Oculus 官网了解更详细的信息。

  from:VR科技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uSens公布新技术,为移动VR提供更好的6自由度位置追踪!

uSens公司公布了一项新技术,能够通过SLAM技术(同步定位与建图技术)提供更好的Inside-out移动位置追踪。

相关NHK和Wonder Vision实验室研发无需头显的8K VR体验技术
2017-07-20 08:23:43 来自:技术速递

VR技术推动学生的深度学习还真不是“扯淡”

尽管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数字显示,有多少K12学校的教室使用了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技术,但新的报告预计,到2025年,使用这一技术的学...

相关看到科技“黑曜石”VR相机开启预售:68000元,8月发货
2017-07-19 17:58:44 来自:技术速递

国产VR游戏的“倔强”:评价极差,上线仅十天就下架

作为一个游戏人,能够获得来自玩家的好评,是远远比获得来自投资人的融资,更值得骄傲的事。

相关VR游戏史上第一个原创形象IP化《原始数据》将出漫画版
2017-07-19 17:55:46 来自:游戏资讯

南航首建VR联合实验室

2017年7月17日,瑞立视赴南京助力南京赤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的联合发布会,宣布与南航携手创建的VR联合...

相关VR技术推动学生的深度学习还真不是“扯淡”
2017-07-19 18:11:5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