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晒干货:每月有100万人使用VR头盔!

2016-10-08 14:30:59   来源:新浪VR

  去年的Oculus 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在专题演讲中只说了只言片语,今年,他分享的可要多得多。

  在昨日圣荷塞的OC3大会上,扎克伯格用一系列VR领域的新品和计划证明了他坚信的事情:VR将成为物联网、穿戴计算之后的下一个计算平台。他说:“我们在前些年里做的努力远超我们的预期。”尽管他也承认由于出货原因,今年的Oculus Rift的出场显得磕磕绊绊。

  在大会现场,其中一张幻灯片显示,现在每个月有100万用户使用VR头盔。扎克伯格没有对这个吸引人的数据做出具体的解释,但使用量好像并不只是Oculus平台上,而是包括所有的VR头盔。也就是说,如今年早前Oculus所透露的,旗下和三星合作生产的移动VR头盔已经在4月有100万用户量。

  扎克伯格表示,在VR头盔领域,“我们有三星,有Valve和HTC,还有Google等其他公司的大量涌入和投资。”能听到他在OC3大会上关于其他竞品的想法的确令人惊讶。扎克伯格在Oculus Connect 3开发者大会上阐述的远远不止这些。他同时还介绍了Oculus Rift 和Touch新的社交功能,甚至还对一款新的携带完全跟踪功能独立式VR头盔做出预告。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oPro欲脱离YouTube单飞 自主推出VR网站与应用

美国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近日推出了GoPro VR网站,并面向iOS和Android平台发布了免费应用,帮助用户分享和查看虚拟现实视频。

相关Oculus CTO称移动端VR有十倍用户量
2016-10-08 14:24:55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推出网页浏览器“Carmel”支持VR网页

今日,Oculus在OC3上推出了自家的网页浏览器,支持VR网页。Oculus产品总监Nate Mitchell介绍了构建网页VR界面的新软件。

相关老外发布麻将VR游戏 竟然只是连连看!
2016-10-07 13:39:05 来自:技术速递

领先淘宝 电商平台Shopify正式发行VR购物

加拿大电商平台Shopify的VR团队日前公布了首个虚拟现实应用Thread Studio。

相关设计师神器 VR模型创造器Gravity Sketch已开放预购
2016-09-30 15:42:38 来自:技术速递

老外发布麻将VR游戏 竟然只是连连看!

据悉,Daedalic Entertainment将携手Crazy Bunch为三星Gear VR推出一系列的放松游戏,其中的首款将以中国经典的麻将为主题。

相关HTC汪丛青:AR和VR不是竞争关系
2016-09-30 15:35:11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