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欲脱离YouTube单飞 自主推出VR网站与应用

2016-10-08 14:24:55   来源:新浪VR

  美国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近日推出了GoPro VR网站,并面向iOS和Android平台发布了免费应用,帮助用户分享和查看虚拟现实视频。

  GoPro这个网站的目的是推广该公司的新款6镜头Omni虚拟现实相机,上面有很多音乐、体育、艺术和娱乐视频。这并非GoPro首次通过360度相机吸引主流用户的兴趣,该公司去年还与谷歌合作设计了16镜头Odyssey。Odyssey与YouTube的 Jump VR平台配合使用,可以记录、拼接和分享内容,但1.5万美元的售价很难被主流用户接受,而且至今仍未正式发售。相比而言,Omni价格仅为5000美元,可能会吸引一些视频制作者。

  此外,GoPro VR也表明GoPro希望在不借助谷歌帮助的情况下拓展虚拟现实市场,摆脱对YouTube的依赖。GoPro原先仰赖的运动相机市场没有它所期望的那么大,去年 8 月开始,因为赚不到钱,GoPro股价经历断崖式下跌。今年2月初,GoPro公布了一份惨淡的财报,并宣布了一位高管离职。同时,GoPro还砍掉了六条产品线中价格偏低的三个,希望以此来提升利润率。到了7月,GoPro的最新季度财报显示,总营收下跌了将近一半,净亏损达9180万美元。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 CTO称移动端VR有十倍用户量

Oculus和Facebook的其他发言人都在推广Oculus Rift与电脑配合使用的高端头盔,然而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却将大部分精力投入...

相关传统游戏VR化到底是不是个伪命题?
2016-10-08 14:21:03 来自:新闻

OC3预测:五年后“4K、眼球追踪、增强VR”将成熟

Oculus首席科学家迈克尔·亚伯拉什(Michael Abrash)在今日的OC3上做主题演讲时预测,VR视场角和分辨率将会在未来五年得到巨大改...

相关探秘七鑫易维:这家能把眼睛当作“鼠标”的公司在搞些什么?
2016-10-07 10:47:41 来自:行业数据

领先淘宝 电商平台Shopify正式发行VR购物

加拿大电商平台Shopify的VR团队日前公布了首个虚拟现实应用Thread Studio。

相关设计师神器 VR模型创造器Gravity Sketch已开放预购
2016-09-30 15:42:38 来自:技术速递

HTC汪丛青:AR和VR不是竞争关系

9月29日消息,宏达国际有限公司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在虚拟现实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上发表演讲中说,AR和VR并不是竞争关系,可...

相关《驾驶俱乐部VR》发售日确认 加入PSVR同步首发阵容
2016-09-30 15:30:51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