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推出网页浏览器“Carmel”支持VR网页

2016-10-07 13:39:05   来源:新浪VR

  今日,Oculus在OC3上推出了自家的网页浏览器,支持VR网页。Oculus产品总监Nate Mitchell介绍了构建网页VR界面的新软件。 这种新软件被称为React VR,如名字所示,其基于Facebook已经开源的React之上建立的。

  这款VR浏览器代号为Carmel,支持在Gear VR和Oculus Rift上运行。Nate Mitchell表示,开发者只需要几行Java代码就能开发出一个VR体验并能立即进行分享,更多的开发者信息会不久后发布。

现场演示现场演示

  87君认为,很容易理解为什么Oculus选择VR产业的这部分进行开发。毕竟,其母公司Facebook正在大力推动360°全景图片和视频内容的构建,Oculus发力VR网页,可以在较短时间内接触更多这些内容。

  从长期来看,随着VR越来越被消费者的认可,对应的头显也会更加容易获得,构建VR网页浏览器可能会成为Oculus的重要一步。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老外发布麻将VR游戏 竟然只是连连看!

据悉,Daedalic Entertainment将携手Crazy Bunch为三星Gear VR推出一系列的放松游戏,其中的首款将以中国经典的麻将为主题。

相关HTC汪丛青:AR和VR不是竞争关系
2016-09-30 15:35:11 来自:游戏资讯

【VR鲜呈多】第15期:PSVR是什么,怎么买,买哪款?

  光买PSVR可以玩吗?PSVR可以直接连电脑吗?PSVR买哪个套装?现在去哪里买PSVR?买PSVR还用买游戏吗?这一连串的问题对于新玩...

相关【VR鲜呈多】第14期:亲自献身试用,教您选购VR飞机杯
2016-09-30 12:32:52 来自:热点新闻

《撩妹日记VR》

  《撩妹日记VR》作为本土首款VR恋爱养成式游戏,运用 VR影像技术给玩家带来传统游戏无法实现的身临其境之感。得利于VR技术,玩...

相关: 暂无...
2016-09-30 12:28:01 来自:新闻

《黑盾》首部VR宣传片曝光 震撼视角斩杀好莱坞大片

在前几日的“远见非凡”卓远发布会上,上海喂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喂啊科技”)出人意料的推出了一段《黑盾》1分09秒的...

相关设计师神器 VR模型创造器Gravity Sketch已开放预购
2016-09-30 11:13:4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