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发布麻将VR游戏 竟然只是连连看!

2016-09-30 15:35:11   来源:新浪VR

  麻将这个源于中国的博弈游戏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很多粉丝。在PC年代,人们已经可以通过网络进行麻将游戏。在VR游戏崛起的今天,我们是否可以解放双手,在VR头显中玩到麻将呢?答案是肯定的。据悉,Daedalic Entertainment将携手Crazy Bunch为三星Gear VR推出一系列的放松游戏,其中的首款将以中国经典的麻将为主题。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登陆Oculus商店,拥有三星Gear VR的玩家能够以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9元)进行购买。Oculus Rift与Google Daydream版本会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上线。

  不过在这款VR游戏中,玩家可不是4人通过使用VR眼镜进行麻将游戏,游戏实际是一款连连看的游戏,玩家需要把屏幕中的对应的麻将连接起来并消除。要根据麻将上的图案连连看,这么蛋疼的设定也只有老外可以想的出来了。

  游戏中一共内置了超过160种不同的背景模版,其显示效果可以说非常地逼真。据悉这款游戏将同时支持触摸板以及蓝牙控制器,玩家无需担心操作方面会有任何问题,玩家可以在360°的轻松环境中享受游戏。

  From: 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汪丛青:AR和VR不是竞争关系

9月29日消息,宏达国际有限公司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在虚拟现实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上发表演讲中说,AR和VR并不是竞争关系,可...

相关《驾驶俱乐部VR》发售日确认 加入PSVR同步首发阵容
2016-09-30 15:30:51 来自:人物专访

岛国又来黑科技,不用戴头盔也能玩VR

ORIHALCON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宽视野VR及360度影像展示用显示系统“Panoworks”。该设备无需佩戴头盔,支持多人同时在150度视角上...

相关开发商有救了:Steam十大最佳游戏中30%是VR游戏
2016-09-29 11:01:22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Gear VR高层发声 360度视频将使VR成为主流

我们曾报道过许多为三星移动虚拟现实头盔Gear VR设计的视频游戏,但三星本身却并不认为是游戏吸引了用户,相反,是那些有趣的VR视...

相关知名媒体预计今年将出货7000万台"VR-Ready"手机
2016-09-29 10:55:32 来自:技术速递

4款VR羞羞情趣玩具 为你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Oculus Rift的创始人开启了通向 VR色情新世界的大门。近年,橡胶兴奋器和振动阴道的制造商也透露了一些可以引领我们走向这个性感...

相关诺亦腾《光影诗篇》VR体验,带你看大栅栏的繁华与破败
2016-09-28 11:47:5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