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国又来黑科技,不用戴头盔也能玩VR

2016-09-29 11:01:22   来源:新浪VR

  ORIHALCON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宽视野VR及360度影像展示用显示系统“Panoworks”。该设备无需佩戴头盔,支持多人同时在150度视角上享受VR内容。

  该系统能设置在2米的四方形空间内,其150度的水平视野能让多人同时体验其内容,能起到方便快捷的宣传性作用。此外还能对应圆幕影像和需佩戴3D眼镜的3D内容,安装Unity插件后还能安装互动性娱乐内容。

  这一系统能被应用与娱乐设施和店铺的展示,在VR内容制作领域也能有所作为。

  东京电玩展上人们通过该设备观看攻壳机动队VRDiver。在前几日召开的东京电玩展上,该设备在Production I.G摊位展出。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开发商有救了:Steam十大最佳游戏中30%是VR游戏

Valve公司一直致力于跨平台支持,希望Steam平台可以成为虚拟现实内容分发的首选之地。Steam平台目前已经上架了超过600款VR游戏,...

相关三星Gear VR高层发声 360度视频将使VR成为主流
2016-09-29 10:58:13 来自:游戏资讯

首届新浪VR主题沙龙落幕,看行业大咖如何解读VR影视

9月28日,新浪VR与万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CAIA北京会展中心中国万通虚拟现实体验馆联合举办VR主题沙龙——VR影视专场,由新浪V...

相关新浪VR主题沙龙第一期:VR影视干货分享
2016-09-28 18:06:56 来自:热门活动

4款VR羞羞情趣玩具 为你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Oculus Rift的创始人开启了通向 VR色情新世界的大门。近年,橡胶兴奋器和振动阴道的制造商也透露了一些可以引领我们走向这个性感...

相关诺亦腾《光影诗篇》VR体验,带你看大栅栏的繁华与破败
2016-09-28 11:47:52 来自:硬件前沿

2020年美国使用VR的消费者将达到3000万之众

据外媒报道,当今许多科技界领导者对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VR)表现出强烈兴趣。兴奋之余,他们也在担心当下投资是否为...

相关卓远全球VR生态战略发布会开启 布局产业生态链
2016-09-28 11:21:4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