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淘宝 电商平台Shopify正式发行VR购物

2016-09-30 15:42:38   来源:新浪VR

  加拿大电商平台Shopify的VR团队日前公布了首个虚拟现实应用Thread Studio。

  Thread Studio是一种制作T恤的新方式,用户将会传送到一个虚拟图片工作室中,并可从不同的角度查看身穿T恤衫的假人模特,而所有这一切都是在VR中进行。如果你对T恤衫的设计满意,那么可以将其保存为随时可准备打印的格式,并将其传输到Shopify的按需供应商Printful。

  Shopify表示,大部分的T恤衫定制软件只是单纯地把2D图片叠加在T恤上,而Thread Studio则使用了真实比例大小的3D T恤模型。Thread Studio提供的其他物品包括:马克杯、帽子以及其他商品。令小编感到有趣的是,用户还可以拍摄出自拍风格的图片,并可调整假人模特的姿势和位置。

  Thread Studio目前支持HTC Vive,他们计划在未来也会推出对Oculus Rift的支持,但并未透露该应用是否会登陆Gear VR。目前Thread Studio已经免费登陆Steam平台。

  From: 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设计师神器 VR模型创造器Gravity Sketch已开放预购

在3D环境中设计3D物体会更加容易。这就是应用Gravity Sketch的前提,在VR中创建3D电脑模型的VR软件,旨在将艺术大众化。该应用已...

相关还没体验过VR的人,国庆假期可以来这试试
2016-09-30 11:09:00 来自:硬件前沿

英伟达:VR对GPU需求至少是PC游戏的7倍

VR对GPU处理能力的需求如何呢?大会上,英伟达NVIDIA全球副总裁沈威表示,如果和我们熟悉的PC游戏进行对比,可以看出明显的差别。

相关谷歌Pixel参数曝光 Daydream VR平台初见端倪
2016-09-30 10:56:20 来自:人物专访

谷歌Pixel参数曝光 Daydream VR平台初见端倪

科技博客网站Venture Beat刊登了谷歌Pixel及Pixel XL的样机图。尽管只有两张简单的手机谍照,但也颇让人兴奋——这可是第一代将支...

相关4款VR羞羞情趣玩具 为你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2016-09-30 10:53:43 来自:技术速递

10月1号中国开卖,蔡司VR ONE Plus售价999元

今年6月份,蔡司推出新一代移动虚拟现实头戴设备 VR One Plus。9月29日,蔡司方面宣布,VR ONE Plus将于10月1日登陆中国,售价为...

相关还没体验过VR的人,国庆假期可以来这试试
2016-09-30 10:40:1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