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号中国开卖,蔡司VR ONE Plus售价999元

作者:新浪vr    2016-09-30 10:40:17
10月1号中国开卖,蔡司VR ONE Plus售价999元

  一般情况下,我们提到卡尔蔡司的时候,通常会想到它的相机镜头、镜片。其实,这家德国公司早在2014年的时候,卡尔蔡司就已经发布了一款VR设备VR ONE,由于是第一代产品,因此体验存在一些不足。

  今年6月份,蔡司推出新一代移动虚拟现实头戴设备 VR One Plus。9月29日,蔡司方面宣布,VR ONE Plus将于10月1日登陆中国,售价为999元,首批限量发售。

  VR ONE Plus继承了上一代眼部人体工程学设计、材质,另外也采用了一样的高精度蔡司光学镜片,蔡司VR ONE Plus还在其他关键设计上进行了改进,以提高产品功能与佩戴体验。可以支持任何4.7-5.5英寸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10月1号中国开卖,蔡司VR ONE Plus售价999元

  VR ONE Plus采用“All in One” VR光学设计,能够同时做到大视场锐利成像、超大目镜,并支持使用者佩戴近视眼镜。

  另外,VR ONE Plus的非球面镜片可提供100° 超宽视野范围(FOV),从中央到边缘都能享受到锐利图像,IPD瞳距范围53——77 mm,支持大部分用户使用,不需要专业医生测量调整瞳距和屈光度,只要带上它就能够获得清晰的视线画面,哪怕你是近视用户。

  为了提升VR ONE Plus的佩戴舒适度,VR ONE Plus还配备了可拆卸海绵头垫,满足多种使用场景的可拆卸头带,以及镜片防雾设计。

10月1号中国开卖,蔡司VR ONE Plus售价999元

  在内容方面,蔡司VR ONE Plus目前支持超过1000个虚拟现实App。

  From: 戴客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还没体验过VR的人,国庆假期可以来这试试

随着国庆佳节的临近,万通融汇未来科技城全场110元,不限次通玩活动将在十月一日正式开启,丰厚的优惠好礼重磅来袭,全新的科技亮...

相关《仙剑VR》线下体验会,他们用VR看了灵儿洗澡~
2016-09-29 17:41:02 来自:热门活动

虚拟现实产业联盟成立,或开启VR行业新纪元

9月29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的指导下,由虚拟现实产业联盟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宏达通...

相关岛国又来黑科技,不用戴头盔也能玩VR
2016-09-29 11:58:12 来自:新闻

开发商有救了:Steam十大最佳游戏中30%是VR游戏

Valve公司一直致力于跨平台支持,希望Steam平台可以成为虚拟现实内容分发的首选之地。Steam平台目前已经上架了超过600款VR游戏,...

相关三星Gear VR高层发声 360度视频将使VR成为主流
2016-09-29 10:58:13 来自:游戏资讯

首届新浪VR主题沙龙落幕,看行业大咖如何解读VR影视

9月28日,新浪VR与万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CAIA北京会展中心中国万通虚拟现实体验馆联合举办VR主题沙龙——VR影视专场,由新浪V...

相关新浪VR主题沙龙第一期:VR影视干货分享
2016-09-28 18:06:56 来自:热门活动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