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参数曝光 Daydream VR平台初见端倪

2016-09-30 10:53:43   来源:新浪VR

  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原定于下周(10月4日)举行新机发布会,不过“感谢”消息灵通人士,日前网上已经出现了新机的相关爆料。

  科技博客网站Venture Beat刊登了谷歌Pixel及Pixel XL的样机图。尽管只有两张简单的手机谍照,但也颇让人兴奋——这可是第一代将支持谷歌Daydream VR平台的智能机。

  据Android Police爆料,Pixel将配备分辨率为1080p的5.0英寸AMOLED屏幕,搭载4核2.0GHz 64位处理器,内置4GB+32GB存储组合,并安装了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为2770mAh。消息指出,谷歌此次推出的新机极有可能支持其Daydream VR标准化平台。Pixel XL尤其将满足Daydream平台标准,据传Pixel XL配备了分辨率高达2560×1440的5.5英寸AMOLED屏幕并搭载了高通处理器。

  Pixel和Pixel XL都将采用最新的安卓7.0系统。不过目前这些细节尚属推测,需要等到10月4日的发布会再进一步确认。

  有消息指出谷歌即将发布的Daydream VR头显是由其自身出品,但关于头显的相关细节并未流出。本月初的一份报道称谷歌的新头显被命名为Daydream View,届时将一同发布的还有运动传感器,以便用户能够接入VR平台。可以期待的是,在谷歌召开此次发布会后,三星、华为等合作公司将推出配合该平台使用的新产品。

  在翘首以盼谷歌发布会的同时,人们也关注紧随其后举办的Oculus Connect年度开发者大会(10月5号-7号)。不知Oculus是否会继续“忠于”和三星Gear VR的合作?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4款VR羞羞情趣玩具 为你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Oculus Rift的创始人开启了通向 VR色情新世界的大门。近年,橡胶兴奋器和振动阴道的制造商也透露了一些可以引领我们走向这个性感...

相关诺亦腾《光影诗篇》VR体验,带你看大栅栏的繁华与破败
2016-09-28 11:47:52 来自:硬件前沿

2020年美国使用VR的消费者将达到3000万之众

据外媒报道,当今许多科技界领导者对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VR)表现出强烈兴趣。兴奋之余,他们也在担心当下投资是否为...

相关卓远全球VR生态战略发布会开启 布局产业生态链
2016-09-28 11:21:44 来自:行业数据

当虚幻4遇上VR会发生什么?《全球使命VR》来袭!

  近日,由臻游网络联手英佩游戏着力打造,《全球使命》系列产品中首款VR游戏——《全球使命VR》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据悉,该...

相关VR电脑装机:感受奢华硬件风暴 4套2-7万元VR主机盘点
2016-09-28 10:38:36 来自:新闻

【VR游荐】这么扯淡的射箭游戏第一关都过不去

骷髅王正召唤骷髅军队一步步逼近,作为城堡的勇士你需要即刻拿起弓箭射杀威胁城堡安全的侵略者。话说这么屌的游戏还是第一次见,...

相关【VR游荐】跑跳攀爬 在家也能体验忍者勇士挑战极限
2016-09-28 10:32:36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