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日本发布会确认!索尼在家门口放大招

2016-08-26 15:26:05   来源:新浪VR

  众所周知,索尼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在纽约召开PlayStation新品发布会,届时至少会有PS4 Slim新主机登台亮相,而全新主机PS Neo也有望现身。

  现在,索尼又再次宣布将在日本时间9月13日下午16:00召开TGS展前发布会。

  索尼在TGS展前发布会的预告函中并未说明具体的发布内容,但预计届时索尼会宣布PS4 Slim和PS Neo在日本的上市计划,并且展示打量与PS VR相关的游戏内容。

  此前消息显示,PS4 Slim主机将于9月下旬上市,售价会低于现款PS4主机,而在PS4 Slim发售后,标准版PS4将逐渐停产。
  from:快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科隆游戏展2016各奖项出炉PS VR最佳硬件奖

2016年的科隆游戏展已经结束,任天堂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获得科隆游戏展展会最佳大奖,PS VR则荣获最佳硬件奖,育碧的荣耀...

相关《威尔逊之心》获科隆游戏展最佳VR游戏
2016-08-24 15:52:05 来自:硬件前沿

硬件念念碎:代号“Shinge” 战力爆棚的PS4 Neo神泄露

近日,索尼泄露了部分关于PS4 Neo的细节,原来它的代号叫“Shinge”,武装到牙齿的PS4 Neo,可谓战力爆棚。

相关硬件念念碎:显卡性能翻倍 索尼PS4 Neo的爆料传言汇总
2016-08-17 16:46:35 来自:硬件前沿

PS VR真的就像HTC所说的那样不堪吗?

在8月14日CCTV2播出的《对话》栏目上,HTC Vive的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先生曾与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总裁添田武人先生有过一次“温...

相关HTC对话索尼:说好的“撕逼大战”变一团和气!
2016-08-16 16:44:02 来自:热点新闻

首批索尼PS VR游戏上架 玩家:毫无欲望

近日,第一波PS VR游戏在PlayStation Store中上架,一共6款,售价最高为54.99美元。

相关索尼PlayStation商店增加VR游戏 《直到黎明》最便宜
2016-08-11 11:01:56 来自:游戏资讯

有意使用无线连接! 索尼已规划PS VR二代

目前,索尼已经确认PS VR产品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卖。新产品还没见着,索尼工程师就表示,现在索尼已经开始规划下一代PS VR产品的...

相关阿里云与HTC达成战略合作 将共同推动VR产业发展
2016-08-10 11:33:01 来自:硬件前沿

硬件念念碎: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发布前的索尼PS4 Neo

欧美科技媒体已放出消息,索尼最早于9月7日在东京游戏展发布PS4 Neo。该来的总是要来,竞品来势凶猛,连微软都不好意思说Xbox On...

相关索尼中国发布会花絮:PS4的普及速度比PS2/3快得多
2016-08-09 15:59:0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