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念念碎:代号“Shinge” 战力爆棚的PS4 Neo神泄露

2016-08-17 16:46:35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3年前的PS4上市之后,如果不是微软下代Xbox天蝎座“逼宫”,恐怕索尼还在那抠抠搜搜,几年都整不出来比PS4更厉害的游戏主机。近日,索尼泄露了部分关于PS4 Neo的细节,原来它的代号叫“Shinge”,武装到牙齿的PS4 Neo,可谓战力爆棚。

  根据消息,PS4 Neo的代号为Shingen,很快就会进行公开测试,它带来了多项改进,其中之一就是UI的变化,从新设计的图表和弹出通知。同时索尼也推出快速菜单,只占用一小块屏幕,用户不需要退出游戏即可设置,还有新的快捷菜单显示你朋友的在线状态,用户也可以自定义菜单。

  索尼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不过从可靠消息来源处可得知,此番PS4 Neo的硬件大幅升级,以更好的匹配PS VR头盔显示器,它和微软下代Xbox天蝎座一较高下是难以避免的。PS4 Neo有较大可能在9月7日纽约发布,其售价和老款PS4维持不变;PS4相应降价,更具性价比。

  编辑点评:索尼保密措施做好,关于PS4 Neo的消息如同挤牙膏一般,关于UI方面的消息泄露,尚属首次。索尼这次软件、硬件齐齐升级,诚意满满。PS4 Neo的实物照片到现在还没有,网友们也是雾里看花,拿着老PS4比对,索尼还是泄泄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硬件念念碎:显卡性能翻倍 索尼PS4 Neo的爆料传言汇总

PS VR游戏开发者透露,PS VR在PS4上的体验比较糟糕,他认为确实需要在硬件性能上进行一些升级,PS4 Neo正是为了匹配PS VR而来。

相关重压之下/性能暴增 索尼PS4 Neo配置售价曝光
2016-07-12 12:17:59 来自:硬件前沿

硬件念念碎:神猜测!强化机PS4 Neo规格泄露 性能暴走

今年4月Giant Bomb泄露了PS4 Neo的性能规格,同时索尼 SIE 总裁亲口确认PS4 Neo的存在。最近,日本癮科技爆料PS4 Neo的新一波资料...

相关硬件念念碎:显卡性能翻倍 索尼PS4 Neo的爆料传言汇总
2016-07-18 11:46:46 来自:硬件前沿

硬件念念碎:2399元可能吗?国行PS VR价格大猜想

7月28日,PS VR中国发布会将揭晓它的国行价格以及上市时间。究竟国行PS VR会卖多少钱,今天我们来做一下猜想。

相关: 暂无...
2016-07-14 18:59:14 来自:硬件前沿

硬件念念碎: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发布前的索尼PS4 Neo

欧美科技媒体已放出消息,索尼最早于9月7日在东京游戏展发布PS4 Neo。该来的总是要来,竞品来势凶猛,连微软都不好意思说Xbox On...

相关索尼中国发布会花絮:PS4的普及速度比PS2/3快得多
2016-08-09 15:59:03 来自:硬件前沿

PS VR真的就像HTC所说的那样不堪吗?

在8月14日CCTV2播出的《对话》栏目上,HTC Vive的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先生曾与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总裁添田武人先生有过一次“温...

相关HTC对话索尼:说好的“撕逼大战”变一团和气!
2016-08-16 16:44:02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