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索尼PS VR游戏上架 玩家:毫无欲望

2016-08-11 11:01:56   来源:新浪VR

  按计划索尼将于今年10月13日正式发售首款虚拟现实游戏设备PS VR,目前该设备的国行最低报价2999元。

  事实上,比起设备的价格,玩家更关心的是PS VR的游戏作品支持。

  近日,第一波PS VR游戏在PlayStation Store中上架,一共6款,售价最高为54.99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游戏作品全部来自索尼第一方工作室,题材涉及动作、冒险、恐怖、解谜、射击和运动这六大类,但其中似乎并没有玩家所期待的AAA级大作。

  索尼此前曾承诺,当PS VR上市时会有50款游戏作品陆续与玩家见面,其中就包括《生化危机7》、《夏日课堂》这样的重磅第三方厂商作品。
from:驱动之家MyDriver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PlayStation商店增加VR游戏 《直到黎明》最便宜

日前,索尼互动娱乐(SIE)已经开始在PlayStation 4的数字商场PlayStation Store(PlayStation商店)增设PlayStation VR软件。

相关STEPVR与大朋VR合作 共创移动VR空间定位新纪元
2016-08-09 11:00:26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PS VR亚洲发布会:不走心只留下13款游戏

近日索尼互动娱乐在香港举行的PlayStation VR亚洲发布会并未给媒体们和粉丝们带来很多惊喜,在被公布的13款游戏中,除了两款之前...

相关有线太烦?PS VR未来或将支持无线信号传输
2016-07-29 18:27:21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招纳贤才开发PSVR游戏,旨在走出新高度

现在,索尼互动娱乐伦敦工作室发出工作招聘信息,希望招纳贤才共同打造第二个 PSVR 游戏 demo ,旨在把 VR 游戏推上一个新高度。

相关【VR游戏】科幻冒险《C.S.S Citadel VR》已登陆Vive
2016-07-19 14:09:39 来自:游戏资讯

PS VR将于10月13日美国上市:四款首发游戏价格公布

索尼宣布PS VR将于2016年10月13日在美国上市,目前一大批PS VR游戏已经可以在PS商店里预购了。既然可以购买了,玩家也应该对PS V...

相关Oculus否认买断VR游戏 这锅我们不背
2016-06-15 17:49:16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推PSVR Aim 专为FPS游戏而设计的全新手柄

在今年E3游戏大展上,索尼宣布将于10月13日发布PlayStation VR设备,此外还将会同步发售50款游戏,涵盖部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此...

相关一次看个够 曝光配置的外星人VR背包电脑长啥样?
2016-06-14 17:35:18 来自:硬件前沿

索尼E3全程直击:PSVR碾压同行 VR游戏体验逆天

今日E3展前发布会上,索尼正式宣布PlayStation VR将在今年10月13日正式上市,售价399美元,同时还宣布PSVR将支持50款VR游戏。索尼...

相关危机重重 移动VR厂商如何应对手机厂商围剿
2016-06-14 15:36:0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