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逊之心》获科隆游戏展最佳VR游戏

2016-08-24 15:47:40   来源:新浪VR

  2016年德国科隆游戏展已经正式结束。《威尔逊之心》和《终极战区》这两款VR游戏分别获得最佳VR游戏和最佳休闲游戏。

  《威尔逊之心》是由Twisted Pixel游戏开发公司所开发的。《威尔逊之心》游戏讲述的是罗伯特•威尔逊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植入一款设备,从医院醒来后去寻找事件真相。玩家在 游戏中扮演的就是罗伯特。这款游戏黑白的叙事风格通过Oculus的触感控制器能达到最佳体验。《威尔逊之心》计划2017年年初开售。

  《终极战区》是开发商Rebellion还是决定要在Steam上推出重制版。不确定因素是Rebellion新作《终极战区》中最大的亮点。 这款游戏的采用了随机生成机制,所以《终极战区》能在一些固定剧情内容的基础上尽量给玩家带来几乎次次不重样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游戏风格上,敌人类型 到战斗细节淋漓尽致。玩家千万不要着急,这款游戏将于10月13日随PS VR发售 。

  此外,索尼PS VR在本次科隆游戏展中被评为最佳硬件。

  From:070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科隆游戏展:VR已取代独立游戏成为新热点

科隆游戏展的展览大厅总是非常繁忙,但在展厅南区的左侧,《泰坦陨落2》(Titanfall 2)展位旁边有一个入口,里面的展厅完全没有...

相关STX收购VR公司Surreal,正式进军VR领域
2016-08-24 15:44:25 来自:游戏资讯

小巧便携还不贵!又一款全景VR摄像头来袭

随着更多虚拟现实设备的上市,人们也开始越来越关注360度全景相机,在内容相对缺乏的VR领域,全景相机可以成为VR内容的创造者,因...

相关蔡司出品VR眼镜VR ONE Plus开售 售价129美刀
2016-08-24 11:08:30 来自:硬件前沿

蔡司出品VR眼镜VR ONE Plus开售 售价129美刀

蔡司近日宣布旗下兼容 iPhone 的 VR ONE Plus 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将会在全美的百思买(Best Buy)开售,售价 129 美元。

相关谷歌风投:今年VR还需沉淀 明年才会爆发
2016-08-23 17:13:36 来自:硬件前沿

店主现身说法:某宝水深,卖VR眼镜可没那么容易!

随着VR行业的火爆,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VR行业中来。在很多人的眼里,VR是个风头,也是个蓝海,但更多的人只是把它当作一个可以趁...

相关【VR游戏】足不出户看艺术《VR美术馆》免费发布
2016-08-23 15:46:30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