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使用无线连接! 索尼已规划PS VR二代

2016-08-10 11:33:01   来源:新浪VR

  目前,索尼已经确认PS VR产品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卖。新产品还没见着,索尼工程师就表示,现在索尼已经开始规划下一代PS VR产品的设计方案。

  索尼工程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公司正在规划下一代PS VR产品的设计方案,尽管还未敲定最终方案,但可以确定的是,索尼有意采用全新的无线连接方式,以突出PS VR在位置移动等方面的便利性。

  由于受制于传输带宽,PS VR和两个主要对手都采用了有线连接方式,具体到产品方面,PS VR配有一个专用的处理单元器,用于头显供电和画面同步,头显和处理单元器之间有一条专用的数据线,但是有线连接限制了移动的范围和人机交互的多样性,会让用户体验大打折扣,这也是为什么索尼提出打造无线方案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今年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上,索尼正式发布了盛传已久的PS VR,机身采用5.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位1920×RGB×1080,刷新率为120Hz和90Hz,搭配支持360°追踪的LED阵列,可视角度大约在100°,延迟低于18ms,支持DUALSHOCK 4手柄和PS Move控制器,美版零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71元),10月份正式上市,国行版也将于10月底登台亮相。

  除了头显的连接方式会优化改进之外,索尼也有可能会对主机进行升级,推出PS4 Neo,而根据曝光出来的消息,被称之为PS4.5的PS4 Neo主机配置也基本确定。

  据悉,PS4 Neo采用了和原版PS4相同的Jaguar处理核心,主频从1.6GHz提高到了2.1GHz,速度快了1.3倍,GPU方面引入36个911MHz的处理单元,每秒浮点运算次数提高了2.3倍,内存仍为8GB DDR5,带宽则从174GB/s提高到218GB/s,不过此前盛传的4K分辨率支持,可能会和这款“升级版”PS4失之交臂。

  From: 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阿里云与HTC达成战略合作 将共同推动VR产业发展

2016年8月9日,在2016云栖大会·北京峰会上,HTC和阿里云宣布,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云计算与虚拟现实技术的全新解...

相关G胖真情表白:我大部分时间都和VR团队在一起
2016-08-10 11:26:46 来自:行业数据

G胖真情表白:我大部分时间都和VR团队在一起

DOTA2国际邀请赛G胖真情表白:我大部分时间都和VR团队在一起。

相关VR版的贪食蛇来袭 《Tails》登陆Steam
2016-08-09 11:30:45 来自:行业数据

索尼PlayStation商店增加VR游戏 《直到黎明》最便宜

日前,索尼互动娱乐(SIE)已经开始在PlayStation 4的数字商场PlayStation Store(PlayStation商店)增设PlayStation VR软件。

相关STEPVR与大朋VR合作 共创移动VR空间定位新纪元
2016-08-09 11:00:26 来自:游戏资讯

NextVR B轮成功融资8000万美元 微鲸VR入股做股东

8月8日消息,VR圈又出大事件!NextVR今日宣布获得了8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相关专访大朋CSO章立:三位一体打造完整的VR软硬件生态
2016-08-08 13:56:1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