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apital:2017年第二季度VR/AR投资总额超8亿美元

2017-07-06 11:44:02   来源:新浪VR

  市场调研机构Digi-Capital最新的报告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VR/AR领域的投资额已经超过了8亿美元,其中所涉及到的27个和VR/AR相关的领域在过去一年时间内,获得总投资额已经超过了20亿美元。

  从下图可以看出,在去年Q1季度的时候,由于Magic Leap的出现,该季度的融资额达到了12亿美元,今年Q2季度在没有冒出黑马公司大规模吸金的情况下,仍然有8亿美元的投资,已经相当不错了。

  报告显示,随着Facebook的Camera Effects平台和苹果ARKit的出现,将对后期的投资风向产生影响,后续可能会有更多资金流入到AR领域中。另外,该报告还对630家VR/AR公司以及数百名投资者进行逐个分析,发现其中有一半的投资都在持续地涌入到核心的科技公司。除此之外,视频、游戏、外设以及智能眼镜分别为投资额比较大的几个领域。

  报告显示,每10美元中有1美元左右的资金被投入到各种行业解决方案之中,包括教育、广告/营销、导航、线下和电子商务等。Digi-Capital预测,移动AR方面在未来五年时间内会有10亿左右的用户,而营收也将超过600亿美元。可以预见随着巨头入局AR生态系统,必然会涌现出更多的AR新应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开发商Multiverse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据媒体报道,VR内容开发商 Multiverse 近期完成数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黑洞资本领投。Multiverse此前曾获得由和君资本领投,紫牛...

相关appMagics获数千万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2017-06-22 11:46:13 来自:行业数据

悉尼VR教育公司Academy Xi完成1540万元的A轮融资

位于的悉尼的从事VR科技教育的初创公司Academy Xi已经完成了2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40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是Perle Ventur...

相关《京城81号2》VR短片游戏全渠道上线 沉浸式体验“诡异至极”
2017-06-21 10:44:49 来自:行业数据

VR音乐公司MelodyVR完成4400万融资,将继续进行全球扩张

近日,虚拟现实音乐平台MelodyVR宣布,成功融资500万英镑(约4400万人民币)。该笔融资将用于改进和丰富平台的原创内容。

相关Cognata获500万美元融资:用VR/AI来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17-06-09 09:22:03 来自:技术速递

AR导览公司小签科技获得千万元级别Pre-A轮融资

AR导览公司小签科技今日宣布获得由谷银基金领投的千万级别Pre-A轮融资,影谱科技,老鹰基金,AC加速器跟投。

相关百度VR牵手三星Gear VR,为用户打造VR极致体验
2017-06-19 17:14:18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