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开发商Multiverse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17-06-22 11:46:13   来源:新浪VR

  据媒体报道,VR内容开发商 Multiverse 近期完成数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黑洞资本领投。Multiverse此前曾获得由和君资本领投,紫牛基金与泰有投资跟投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Multiverse 成立于2016年3月,目前落地深圳,总员工不到30人,其中20%为外籍人士。

  Multiverse CEO范威洋向媒体介绍,对于一家游戏开发商而言,有两个核心要素:定位与团队。Multiverse聚焦于大型VR游戏,主要面向欧美市场C端玩家。而团队基因则意味着最终所能产出的游戏品质。

  此轮融资完成后,资金将主要将用于团队的扩张。范威洋说定个小目标,未来两年把公司扩到100人左右。此外,Multiverse还将成立子公司做VR游戏发行业务,其中海外发行的团队在美国已经组建完毕。除了帮国内外的VR游戏研发者做内容发行以外,范威洋还提到未来将会为合作伙伴从研发、市场、资金等多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

  from:36K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ppMagics获数千万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appMagics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博将资本和紫辉创投跟投。2015年7月和2016年 4月,appMagics曾分别获数百万...

相关VR电竞之路,中青宝最后一炮VR为你解析
2017-06-22 10:36:07 来自:技术速递

悉尼VR教育公司Academy Xi完成1540万元的A轮融资

位于的悉尼的从事VR科技教育的初创公司Academy Xi已经完成了2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40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是Perle Ventur...

相关《京城81号2》VR短片游戏全渠道上线 沉浸式体验“诡异至极”
2017-06-21 10:44:49 来自:行业数据

AR导览公司小签科技获得千万元级别Pre-A轮融资

AR导览公司小签科技今日宣布获得由谷银基金领投的千万级别Pre-A轮融资,影谱科技,老鹰基金,AC加速器跟投。

相关百度VR牵手三星Gear VR,为用户打造VR极致体验
2017-06-19 17:14:18 来自:行业数据

VR游戏开发商上海翌雪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近日,国内VR内容研发商上海翌雪透露公司已经完成了千万级Pre-A融资,由厦门鑫百益和上海奥英共同参投。

相关《行尸走肉》将推出多款VR游戏,首款游戏预计明年问世!
2017-06-15 14:27:06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