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VR教育公司Academy Xi完成1540万元的A轮融资

2017-06-21 10:44:49   来源:新浪VR

  位于的悉尼的从事VR科技教育的初创公司Academy Xi已经完成了2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40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是Perle Ventures和Alium Capital,这笔资金将用于协助该公司在新加坡的业务扩张。

  在此之前,该公司去年获得过来自Muru-D联合创始人、CodeClub主席Annie Parker和创新咨询公司Vivant的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1万元)的种子资金。

  Academy Xi原本计划在A轮融资中筹集4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737万元),但由于其将 “VR教学平台”项目推迟到了明年,所以决定缩减融资规模。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Ben Wong告诉StartupSmart:“我们希望缩小业务范围,专注于开发我们的核心业务,并致力于核心业务的扩张和发展。

  Academy Xi为想要了解虚拟和增强现实的创业公司、企业和个人提供课程。它旨在解决人们在科技知识上即将出现的鸿沟,为学生提供追求新的职业发展路径的实用技能。 ABC、普华永道、斯台普斯(美国办公用品公司)、联盛集团(澳大利亚房地产开发集团)等公司的员工都在这里接受过培训。

  这笔投资预计将在未来十二个月中为Academy Xi带来约1300名专业员工,同时还可以用更少的课程、讲习班和课程教授8,500名学生。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Charbel Zeaiter说:“到2020年,我们预计将在设计和新兴技术这样的高需求领域培训至少20万人。

  同是创始人的Wong和Zeaiter计划使用A轮融资在新加坡扩展业务,并在新进入的墨尔本地区建立一个团队。

  “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新加坡为业务开展做准备,”Zeaiter告诉StartupSmart。

  他说,这些资金将“一部分用于团队发展,一部分用于实体扩张,另一部分用于在线平台的构建”。

  Wong希望借助这次的融资,利用这一平台与全球市场建立联系,拓展与全球企业的培训合作伙伴关系。

  他指出,与战略投资者维持关系是创业公司完成A轮融资的关键。

  Wong说:“这个过程的关键在于找到理解你正在做的事情的投资者,以及能够找到想要与你一起发展的投资伙伴。”

  “我们的投资伙伴有理念基础,业务网络和对商业的了解,”他说。

  对于想要进行A轮融资的初创公司,Charbel有一些简单的建议:“做好准备”。

  Charbel说:“A轮融资是初创公司的一个关键的阶段——在你已经证明了你的经营模式,证明它是可行的之后。”

  “创业者应该注意,所有的手续和步骤都要到位,以便投资者可以及时掌握他们在寻找的信息,从而想要投资于你。”

  “即使是在获得种子轮之前,创业公司也应该开始着手这方面工作,”他说。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京城81号2》VR短片游戏全渠道上线 沉浸式体验“诡异至极”

近日,由著名导演陈嘉上监制,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等领衔主演的电影《京城81号2》推出首款重磅物料“地宫惊现”版预告海报...

相关从ARKit到iPad Pro 120Hz显示屏, 苹果如何让AR/VR成为产品的标配?
2017-06-21 10:32:52 来自:热门活动

三星高管组团专访中国企业理想境界 或将深化VR/AR合作

6月20日,以三星半导体主席 Kinam Kim博士为首的三星高管团队专程来到中国成都,访问成都理想境界科技有限公司(IDEALSEE)。双方...

相关《蜘蛛侠:英雄归来》VR游戏预告公布 今晚你来当蜘蛛侠
2017-06-20 17:57:43 来自:行业数据

重庆VR网吧揭秘:1元1分钟

据了解,每个网咖内预计布点4个“战壕”,收费为10元一局,每分钟不到一元钱。随着VR技术的普及,设备还将进一步降价,可能最终给...

相关龙珠VR体验将登录日本VR体验店,快来和悟空学龟派气功!
2017-06-18 16:38:51 来自:游戏资讯

VR游戏开发商上海翌雪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近日,国内VR内容研发商上海翌雪透露公司已经完成了千万级Pre-A融资,由厦门鑫百益和上海奥英共同参投。

相关《行尸走肉》将推出多款VR游戏,首款游戏预计明年问世!
2017-06-15 14:27:06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