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归来》VR游戏预告公布 今晚你来当蜘蛛侠

2017-06-20 13:51:33   来源:新浪VR

  《蜘蛛侠:英雄归来》即将于7月7日于北美上映,而索尼为了给这部影片造势,也公布了一款《蜘蛛侠:英雄归来》VR游戏,让玩家们穿上蜘蛛侠的制服,体验化身超级英雄的感觉。

  《蜘蛛侠:返校季》VR游戏预告:

  而这段由蜘蛛侠演员汤姆·霍兰德带来的预告也十分有趣,他表示他将把这套蜘蛛侠服装借给你穿一晚,但是要求你不要把它弄得太脏了,而且一定要还给他,在这样的设定下,游戏仿佛也变得带感起来了。

  游戏将会在6月30日正式发售,登陆Oculus Rift,HTC Vive和PS VR。

from:gamersk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迪士尼推出电影体验VR应用 呈现漫威、星战奇幻世界

正当媒体和公众的目光都集中在VR硬件厂商Oculus、索尼和三星身上,翘首期待Google I/O带来的Android VR之时,娱乐传媒帝国迪士尼...

相关诺基亚将向迪士尼提供VR相机OZO以及技术支持
2016-05-17 15:32:48 来自:游戏资讯

漫威将进军VR游戏领域 打造让粉丝疯狂的作品

近年来,漫威在游戏领域取得了许多的成就和进步,如3A版《蜘蛛侠》,《银河护卫队》故事版,以及他们近期宣布的复仇者联盟游戏计...

相关Nvidia发布VR Works Audio SDK,欲解决VR音效这个大难题
2017-05-10 09:45:46 来自:新浪VR频道

PS VR独占游戏《蝙蝠侠VR》登陆Vive、Rift平台

目前《蝙蝠侠(Batman:Arkham) VR》已经登陆SteamVR和Oculus Home。SteamVR版本支持Vive和Rift,而Oculus Home版本当然只支持Ri...

相关数字王国VR新布局:VR相机与分发平台
2017-04-26 10:49:5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