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导览公司小签科技获得千万元级别Pre-A轮融资

2017-06-19 17:14:18   来源:新浪VR

  AR导览公司小签科技今日宣布获得由谷银基金领投的千万级别Pre-A轮融资,影谱科技,老鹰基金,AC加速器跟投。

  小签科技成立于2015年初,总部位于厦门,团队有二十余人,专注于AR导览和AR文创领域。目前主要是结合旅游、展馆、博物馆、智慧城市、文创等领域打造相应的AR导览服务,业务内容包括LBS AR导览,AR扫描导览,室内外AR导航导览,AR文创衍生品导览以及配套算法,硬件等。

  小签科技主推产品为集AR扫描、定位、导览和互动功能于一体的应用型APP卡播。卡播可以通过AR扫描实现导览讲解,实时监测用户位置,在特定位置实现历史故事讲解,还可以在位置信息融入游戏互动。

  小签科技目前最出名的项目是故宫AR,小签曾为故宫制作13幅AR宫廷画,用户可以通过卡播扫描故宫AR月历,还原画面历史场景。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内部建设,垂直行业新产品线开发,外部市场拓展与深度应用等,同时在美国达拉斯设立小签Lab,进行深度研发和产品迭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百度VR牵手三星Gear VR,为用户打造VR极致体验

百度VR牵手三星Gear VR,为用户打造VR极致体验。一直以来,这两家公司都以创新与突破为宗旨,分别位列VR内容与硬件的第一梯队。此...

相关三星继续悄然发展VR:550万美元收购纽约初创公司VRB
2017-06-19 14:29:08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继续悄然发展VR:550万美元收购纽约初创公司VRB

据TechCrunch报道,三星一直看好虚拟现实硬件设备,希望其前期发布的硬件能够获得更多的用户,在这一领域扩展用户基础以及应用数...

相关索尼特别制作,《蜘蛛侠:英雄归来》VR体验6月30日上线
2017-06-19 09:51:52 来自:热门活动

YouTube推新工具 让VR影片制作者更懂观众喜好

不过现在YouTube就推出了一个新的工具,让这些制作者知道用户在用VR设备看些什么。

相关谷歌夏普联姻!谷歌VR一体机采用IGZO屏幕
2017-06-18 16:52:04 来自:技术速递

索尼特别制作,《蜘蛛侠:英雄归来》VR体验6月30日上线

《蜘蛛侠:英雄归来》即将在 7 月 7 日上映,有关方面再度放出新宣传片,而这次更由饰演蜘蛛侠的 Tom Holland 亲身上阵介绍,并且...

相关YouTube推新工具 让VR影片制作者更懂观众喜好
2017-06-19 09:47:16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