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宣布成立VR直播网站

2017-10-09 10:49:53   来源:新浪VR

  电影《独立日》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刚刚宣布成立了自己的VR公司。

  Emmerich是名为VRenetic的新型VR媒体服务公司的CEO兼联合创始人,旨在让360度全景视频直播变得更容易。该公司拥有自己的免费应用程序VResh,可通过智能手机的观看相机实时的VR全景视频。目前该项目使用了公司自己的媒体引擎,该引擎也将应用在内部和合作伙伴开发的其它应用程序中。

  在宣传视频中,人们在公共汽车上通过VR头显,就能实时看到位于海滩上的朋友,看来这又是一个要在VR直播和社交方面发力的公司。

  不仅如此,VRenetic将会发布自己的VR头显来支持平台。该设备只有镜头和一个简约的框架来夹住手机,看起来像非常简单。目前,您只能注册beta测试应用程序,该公司的硬件价格尚未公布。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医疗公司Level Ex获A轮1100万美元融资

开发商Level Ex近日宣布,已经在A轮融资中获得1100万美元,领投方为 4490 Ventures。

相关360度相机将助推VR产业发展
2017-10-09 10:47:17 来自:行业数据

世界首例?这家VR体验公园脑洞大,想通过ICO来筹集资金

虚拟现实公园运营公司ARena Space宣布开始其首次代币发售(ICO)并进军全球市场。预售将于2017年9月底开始。

相关让你感受在泰坦尼克号上逃生,三星推《泰坦尼克幸存者》VR体验
2017-09-30 14:39:34 来自:技术速递

IDC数据:今年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1370万台

IDC预计:今年全球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到1370万台,而到了2021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8120万台。

相关B社制作总监谈《辐射4》VR版与非VR版本区别
2017-09-29 09:50:52 来自:行业数据

下个月索尼将推PS VR一周年促销活动

PS VR头显下个月将迎来一周年上市纪念日,索尼将为玩家带来大幅度优惠。

相关VR恐怖游戏《布鲁克海文实验》现登陆Gear VR
2017-09-28 08:40:4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