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浏览器VR V1.4安卓版已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等你体验。

2017-09-26 16:58:50   来源:新浪VR

  QQ浏览器VR 安卓版已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本次改版亮点功能多,等你体验。

  本次更新要点:

  1、首页和分类页全新改版,根据你的兴趣推荐精彩内容。

  最新、最热视频通过算法推荐给你,看你想看;

  专题铺开,热门专题内容一目了然。十一假期专题,带你一起浪。

  2、接入企鹅号视频内容,全景视频、电影资源更丰富;影院模式可锁定,“葛优躺”也能看电影。

  3、裸眼模式播放可拖拽画面改变观看视角。

  QQ浏览器VR简介:

  腾讯自有VR内容平台,美女、极限运动、全景图、2D/3D电影。海量内容,看你想看,根据你的兴趣精准推荐。

  [海量VR视频,优质内容实时更新]

  热门VR内容实时同步,支持720P、1080P、4K等各种清晰度,不管有没有VR眼镜,都能欣赏高品质的VR视频。

  [个性化内容推荐,跟随兴趣探索VR世界]

  专题内容根据热点实时更新,院线电影大片上映期间电影票免费送。个性化推荐算法,让你轻易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

  [4K画质让你沉浸在真实的VR世界]

  腾讯专家团队自研播放器,播放流畅,画质清晰。看美女风景、体验极限运动,支持4K的清晰度播放,给你爽快的观看体验。

  点击链接可直接跳转QQ浏览器VR官网下载:

  http://vrbrowser.qq.com/?channel=1000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全息键盘专利曝光,打通AR/VR输入交互

2017年9月26日消息 为了实现AR/VR更好的输入交互,一种全息虚拟的键盘设想被提了出来。本周,微软最新获得的专利“Holographic...

相关帕胖加入VR加速器Nordic VR Starups任导师
2017-09-26 15:28:26 来自:技术速递

帕胖加入VR加速器Nordic VR Starups任导师

据外媒报道,Oculus联合创始人帕胖已经加入VR加速器Nordic VR Startups任导师,负责为这一孵化加速项目提供指导。Nordic VR Star...

相关苹果正式推送macOS High Sierra更新,可支持VR
2017-09-26 15:22:02 来自:行业数据

苹果正式推送macOS High Sierra更新,可支持VR

是时候打开你浸满灰尘的 Mac App Store 了,因为系统大版本更新已经到来。代号为 macOS High Sierra 的版本旨在让 Mac 变得反应更...

相关三星版Windows VR头盔图片疑泄出,带AKG耳机
2017-09-26 15:02:43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版Windows VR头盔图片疑泄出,带AKG耳机

日前,在推特上有用户爆料,放出了一组VR头盔的疑似渲染图,并注明是“三星的Windows 混合现实头显”。从推特发布历史来看,爆料...

相关B社副总裁:Switch和VR代表B社的新玩家
2017-09-26 14:56:28 来自:硬件前沿

B社副总裁:Switch和VR代表B社的新玩家

B社(Bethesda)的游戏一直定位于成熟玩家,而任天堂的产品则偏儿童”风格,但最近这两家风格迥异的公司携手进行了合作。

相关索尼:PS VR领先市场,但感觉并不舒服
2017-09-26 12:10:1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