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胖加入VR加速器Nordic VR Starups任导师

2017-09-26 15:22:02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Oculus联合创始人帕胖已经加入VR加速器Nordic VR Startups任导师,负责为这一孵化加速项目提供指导。Nordic VR Startups成立仅一年的时间,目前仍然在孵化自己的第一批项目。

  帕胖也将为Nordic在首尔在东京的姐妹加速器提供指导。Nordic VR Startups的导师名单星光璀璨,除了帕胖之外,还有Raw cFury的Callum Underwood、前Valve的Chet Faliszek以及Unity的Josh Naylor。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正式推送macOS High Sierra更新,可支持VR

是时候打开你浸满灰尘的 Mac App Store 了,因为系统大版本更新已经到来。代号为 macOS High Sierra 的版本旨在让 Mac 变得反应更...

相关三星版Windows VR头盔图片疑泄出,带AKG耳机
2017-09-26 15:02:43 来自:技术速递

Chrome浏览器更新,谷歌Daydream用户现可在VR中无缝浏览网页

得益于最新的谷歌Chrome浏览器更新和WebVR, Daydream的用户现在可以在VR中无缝网站了。

相关这款VR游戏号称让你学会30种外语,并改变你的大脑构造
2017-09-26 07:40:45 来自:技术速递

VIVEPORT™举办“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线下专场  众玩家共同体验VR世界非凡活力

9月21日,由VIVEPORT主办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线下专场在北京王府井SOREAL超体空间成功举行。

相关Viveport将暂时取消平台抽成,为期三个月
2017-09-22 17:55:49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PS VR打折,大量游戏优惠出售

作为三大头显之一的PS VR很少有降价促销活动,不过近日索尼降低了PS VR在印度地区的售价。

相关脑电波和VR相结合,构建一个超级分析引擎
2017-09-20 07:05:0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