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推送macOS High Sierra更新,可支持VR

2017-09-26 15:02:43   来源:新浪VR

  是时候打开你浸满灰尘的 Mac App Store 了,因为系统大版本更新已经到来。代号为 macOS High Sierra 的版本旨在让 Mac 变得反应更灵敏和更可靠。

  由于苹果最新的Metal 2 API,macOS终于可以使用VR了。目前,系统仅能支持HTC Vive和SteamVR,因此Oculus粉丝们抱歉了。而且就和一些典型的游戏一样,不是每一款作品都支持Macs。

  对于 VR 从业者来说,macOS High Sierra 让开发者第一次能够用 Mac 来打造 VR 体验。新款配备 Retina 5K 显示屏的 iMac 和将于 2017 年末推出的新款 iMac Pro 能够直接使用 SteamVR 和 htc vive,而其他任何能够使用 macOS High Sierra 的 Mac 可以通过购买 Thunderbolt 接口的外置显卡来达到驱动 VR 的图形能力。另外 Epic Unreal 4 和 Unity 也已支持 Mac。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版Windows VR头盔图片疑泄出,带AKG耳机

日前,在推特上有用户爆料,放出了一组VR头盔的疑似渲染图,并注明是“三星的Windows 混合现实头显”。从推特发布历史来看,爆料...

相关B社副总裁:Switch和VR代表B社的新玩家
2017-09-26 14:56:28 来自:硬件前沿

Chrome浏览器更新,谷歌Daydream用户现可在VR中无缝浏览网页

得益于最新的谷歌Chrome浏览器更新和WebVR, Daydream的用户现在可以在VR中无缝网站了。

相关这款VR游戏号称让你学会30种外语,并改变你的大脑构造
2017-09-26 07:40:45 来自:技术速递

英特尔取消Project Alloy VR一体机项目

去年,英特尔公布了其VR一体机项目Project Alloy,但是现在英特尔取消了这一项目。

相关四款主流VR头显独家横评:国产头显到底有哪些进步
2017-09-25 07:39:57 来自:硬件前沿

脑电波和VR相结合,构建一个超级分析引擎

Looxid Labs公司在其演讲中宣布,他们想把脑电波带入VR。

相关大朋E3单基站定位版上手体验:定价精准,抢夺PC VR空白市场
2017-09-20 06:34:0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