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版Windows VR头盔图片疑泄出,带AKG耳机

2017-09-26 14:56:28   来源:新浪VR

  日前,在推特上有用户爆料,放出了一组VR头盔的疑似渲染图,并注明是“三星的Windows 混合现实头显”。从推特发布历史来看,爆料人“WalkingCat”似乎是微软的内部人士,但这些图片的真实性仍然无法确定。

图片

  此前,微软曾经联合其他六大OEM公司推出了适配Windows混合现实平台的MR头显(其实就是VR头盔),这六大头盔分别是联想、宏碁、戴尔、华硕、惠普和3Glasses,目前其中不少头盔的开发者版本已经出货。

  外形上看,这款“三星Windows MR头盔”外形上和其他微软头盔的造型有相似之处,都采用了上部头箍的设计,这样能让头盔更容易穿脱。头盔正面有两部VGA摄像头——这是微软提供给所有头盔OEM的技术,用于实现无需外部传感器就在VR里实现定位的inside-out技术。

图片

  目前所有的微软Windows VR头显都采用了3K的LCD屏幕。但青亭网此前从三星人士处获悉,三星正在内部开发一款VR专用的4K屏幕,至于会否应用在这款头盔上,尚不明确。WalkingCat也并未透露这款头盔的任何参数。

图片

  图片还透露了这款头盔将会适配的VR控制手柄。从外形上看,这款手柄和其他微软头显所用的手柄如出一辙。

图片
图片

  三星在VR领域深耕已久,其推出的Gear VR头盔被业内人士称为是“主流平台中推出最早的硬件”,销量去年已经突破500万台。被称为是“不成功的VR界里的成功”,然而这款头盔是需要配合三星推出的旗舰手机使用的。三星此前也曾展出搭载自家移动处理器的Exynos III VR一体机原型机,但和Gear VR一样,均是在移动VR领域的发力。

  而微软的混合现实平台是基于PC的PC端VR。三星此前从未透露过和微软开发此类产品的消息。但此举却并不意外——韩国另一家手机大厂LG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新PC端VR头显的原型,三星也布局这一领域并不意外。

  微软携宏碁、戴尔、华硕、联想、惠普五家传统PC厂商来势汹汹,其混合现实头显以安装简易、价格便宜、无需外部传感器的inside-out定位而著称。对现有的高端PC VR平台公司——Oculus、HTC Vive提出了很大的挑战。随着三星也“跟随”微软入局,相信微软的威胁将会进一步加大,收割的市场的脚步也会进一步加快。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社副总裁:Switch和VR代表B社的新玩家

B社(Bethesda)的游戏一直定位于成熟玩家,而任天堂的产品则偏儿童”风格,但最近这两家风格迥异的公司携手进行了合作。

相关索尼:PS VR领先市场,但感觉并不舒服
2017-09-26 12:10:10 来自:游戏资讯

Chrome浏览器更新,谷歌Daydream用户现可在VR中无缝浏览网页

得益于最新的谷歌Chrome浏览器更新和WebVR, Daydream的用户现在可以在VR中无缝网站了。

相关这款VR游戏号称让你学会30种外语,并改变你的大脑构造
2017-09-26 07:40:45 来自:技术速递

体验了TGS2017绝大多数VR/AR作品后 我整理出这七个独家亮点

9月21日,日本东京电玩展第一天媒体日,我跟同事如计划转了全部十个场馆,并体验了其中大部分VR/AR作品,给出几点分析观点,希望...

相关冰河世界获卓远数百万新融资,下一步打造VR版《CS》
2017-09-22 14:22:02 来自:游戏资讯

VR早报:LG展出SteamVR头显,VR On the Lot大会10月将举办

今天的早报包括了:LG在韩国VR盛典上展出SteamVR头显、VR On the Lot大会10月在好莱坞举行,谷歌戴尔高管将出席,以及夏斯塔创投...

相关《永恒战士VR》今日登陆Steam商店和Viveport中国市场
2017-09-19 10:27:4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