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初创公司欲在中国建立两个VR主题公园

2017-07-19 14:55:50   来源:新浪VR

  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 SKG, Inc.)获得了3950万美元的融资,这些融资来自美国、日本和中国地区的投资者。梦工厂动画决定用这笔融资在中国的一些城市打造VR主题公园。这些VR景点目前还处于原型阶段,不过会于明年在中国两个主要城市正式开放。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Songcheng Performance)在2016年5月为其注入了3000万美元的融资。

  Spaces公司的CEO兼联合创始人Shiraz Akmal表示:“我们想使VR成为吸引力的一部分,并且提供良好的初次体验——引人入胜,激动人心,充满乐趣。”Shiraz Akmal是梦工厂动画公司的前班底,在2016年的时候获得300万美元资金建立VR公司Spaces。

  在本月26日Akmal将会在硅谷分享他是如何获得来自中国和其它主要VR基金支持的经验。

  进入中国市场就这么快,这么容易么?Akmal表示,其在视频游戏开发商和THQ发行商打造中国业务方面有10年的经验。“在中国这些年终于有了回报,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这显然不是全部。在采访中他表示,该公司的重点是放在更广泛的战略娱乐方向,而非是狭隘的VR领域。

  他表示,Space不仅仅关注主题公园,而是更广阔的户外娱乐体验,包括好莱坞和电子游戏。

  这种策略有助于说服投资者向Space公司注入更多的资金。在2016年5月的时候,由Comcast Ventures领投300万美元,跟投的还有9家公司,包括日本投资方Gree和Colopl,中国的优酷等。在2017年1月的第一轮融资中,这几家公司一共投资了350万美元。

  Akmal表示:“我们正在创建一个充实的平台,可以通过户外体验来分发互动内容,这将是下一个主题公园的表现形态。”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当手游只剩下《王者荣耀》在扑腾 是时候转型去做VR游戏了

虽然离开游戏行业步入VR圈一年有余,但是对于游戏,尤其是手游的关注却没有中断过。我的经验告诉我,在手游战场上战败的部分游戏...

相关网上零售商Mobiles调查显示:消费者对VR需求激增300%
2017-07-19 14:10:22 来自:行业数据

网上零售商Mobiles调查显示:消费者对VR需求激增300%

网上零售商Mobiles.co.uk近期的调查显示,消费者对VR/AR的需求激增。

相关IKinema为大型VR游戏带来全身运动技术
2017-07-19 11:28:48 来自:行业数据

AI初创公司ObEN获腾讯领投500万美元融资,目标直指VR社交

初创公司 ObEN 宣布获得 500 万美元战略投资,由腾讯领投,CMC董事长黎瑞刚及峰尚资本跟投。

相关西班牙VR过山车撞车,原因仍在调查中
2017-07-19 06:23:43 来自:技术速递

获李嘉诚投资,VR技术被看好,电竞巨头雷蛇将赴港IPO

雷蛇近日透露拟在港首次公开募股(IPO),预估市值最高将达到50亿美元,IPO收益将用于自主手机的开发。雷蛇今年6月底向港交所提交了...

相关Digi-Capital:2021年VR硬件收入超70亿美元,软件超60亿美元
2017-07-18 17:18:3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