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VR过山车撞车,原因仍在调查中

2017-07-18 18:05:49   来源:新浪VR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马德里当地时间7月16日下午两点半,在西班牙历史最悠久的主题乐园之一的Parque de Attraciones,发生两辆过山车相撞事故,导致至少26人受伤,其中包括多名儿童。

  事故发生在游乐园名为“Tren de La Mina”的“越矿飞车”(Mine Train),一辆刚刚结束倒翻的车辆在进站时没能及时刹住,从而撞向了前面一辆即将发车的车辆。

  据应急服务人员介绍,在此次事故受伤的人员中,有六名年龄在10岁以下的儿童,不过大多数伤员均为皮外伤,已被送往马德里当地三所医院进行检查。西班牙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一位目击者表示,因为坐在过山车上的人带着VR(虚拟现实)眼睛,所以没能看到身后的车辆即将撞上来。游客Jordi Hernandez则表示:“人们不该因为带上VR(虚拟现实)眼镜而被撞击,从而失去他们一半的牙齿和后背。”

  根据该主题公园网站介绍,事故中的TNT (TNT Tren de la Mina)过山车,高度达17.5米,在通过途中瀑布时,时速最高达55千米/时。乘客可佩戴VR眼镜来增强过程中的体验感。Parque de Attraciones游乐园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公园的技术人员正在核查此次过山车的事故原因。

  据了解,Parque de Attraciones公园开放于1969年,在马德里著名景点“田园之家”占地20公顷,是马德里最大的公园。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这阵风过去了、华强北去年很火,今年却难卖

近日,记者在深圳华强北走访了六七家电子产品店,多名老板表示VR生意没有以前好做。

相关获李嘉诚投资,VR技术被看好,电竞巨头雷蛇将赴港IPO
2017-07-18 17:46:54 来自:行业数据

获李嘉诚投资,VR技术被看好,电竞巨头雷蛇将赴港IPO

雷蛇近日透露拟在港首次公开募股(IPO),预估市值最高将达到50亿美元,IPO收益将用于自主手机的开发。雷蛇今年6月底向港交所提交了...

相关Digi-Capital:2021年VR硬件收入超70亿美元,软件超60亿美元
2017-07-18 17:18:35 来自:技术速递

敢体验VR版《电锯惊魂》吗?Unity正在为这一系列的新片制作VR体验!

狮门影业正在和Unity公司合作,为其《电锯惊魂》系列的新片制作VR广告。

相关迪士尼正利用VR技术尝试重拍电影《狮子王》
2017-07-18 11:42:27 来自:技术速递

迪士尼正利用VR技术尝试重拍电影《狮子王》

迪斯尼正在重塑其最受欢迎的经典动画片之一:《狮子王》。在实际行动中,它正在利用VR技术来帮助实现这一想法。

相关想看VR脱口秀吗?Facebook能帮你!
2017-07-18 11:16:0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