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inema为大型VR游戏带来全身运动技术

2017-07-19 07:25:41   来源:新浪VR

  专门从事全身反向运动学的公司IKinema今天宣布,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已经将其middleware animation technology(中间件动画技术)用于PlayStation VR的最新虚拟现实(VR)游戏上。

  利用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4集成的IKinema RunTime,实时地在游戏中绘制任何形状或尺寸的3D角色,最终让玩家的全身动作能自然地呈现于虚拟空间,确保玩家能更好的沉入VR中。而且,middleware能够有效地减少多余的动画,从而减小游戏画面的生成时间和所占内存空间。

  IKinema的合作伙伴亚历克斯•瓦尔(Alex Va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Supermassive利用RunTime为传统和VR市场创造超大型游戏 , 这证明了中间件技术的灵活性,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尖端技术能成为这么多高端动画的首选绘制工具。”

  Supermassive设计与技术总监Stephen Goss说:“通过整合IKinema的RunTime技术,我们能够将角色运动提升到更高的层次,让他们与他们周围的世界互动时给体验者更加真实的感觉。这使我们能够在高保真的前提下去设计游戏或电影,让玩家能体验到更加真实的虚拟环境,以及出现更多更复杂的互动元素。“

  上周,IKinema透露,即将发布的线上社交平台Sansar ,其背后的开发工作室“林登实验室”也将使用其动画技术,让Sansar的社交互动尽可能的贴近现实生活。

  from:VR科技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I初创公司ObEN获腾讯领投500万美元融资,目标直指VR社交

初创公司 ObEN 宣布获得 500 万美元战略投资,由腾讯领投,CMC董事长黎瑞刚及峰尚资本跟投。

相关西班牙VR过山车撞车,原因仍在调查中
2017-07-19 06:23:43 来自:技术速递

西班牙VR过山车撞车,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马德里当地时间7月16日下午两点半,在西班牙历史最悠久的主题乐园之一的Parque de Attraciones,发生两...

相关VR这阵风过去了、华强北去年很火,今年却难卖
2017-07-18 18:05:49 来自:技术速递

VR这阵风过去了、华强北去年很火,今年却难卖

近日,记者在深圳华强北走访了六七家电子产品店,多名老板表示VR生意没有以前好做。

相关获李嘉诚投资,VR技术被看好,电竞巨头雷蛇将赴港IPO
2017-07-18 17:46:54 来自:行业数据

获李嘉诚投资,VR技术被看好,电竞巨头雷蛇将赴港IPO

雷蛇近日透露拟在港首次公开募股(IPO),预估市值最高将达到50亿美元,IPO收益将用于自主手机的开发。雷蛇今年6月底向港交所提交了...

相关Digi-Capital:2021年VR硬件收入超70亿美元,软件超60亿美元
2017-07-18 17:18:3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