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VR熊猫乐园将在成都建成

2017-07-19 16:07:40   来源:新浪VR

  7月18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暴风集团生态公司暴风新文化在蓉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双方就大熊猫主题的VR/AR开发及智能化改造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未来暴风新文化将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共同建立“Hi,熊猫VR主题乐园”,根系成都,联动国内66大熊猫园区,辐射美国、法国、加拿大、西班牙等海外15个国家、20个大熊猫园区,以大熊猫文化品牌为核心打造全球超级IP。

  据了解,双方此次合作拟在年内完成国内首个大熊猫博物馆“Hi,熊猫VR主题乐园”的打造,主题乐园将包含体验性展厅、沉浸式影院、互动探索中心、多维休闲娱乐中心、高端衍生产品区等,为熊猫基地增加景区游览的智能体验景点。

  from:成都日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这家初创公司欲在中国建立两个VR主题公园

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 SKG, Inc.)获得了3950万美元的融资,这些融资来自美国、日本和中国地区的投资者。梦工厂...

相关当手游只剩下《王者荣耀》在扑腾 是时候转型去做VR游戏了
2017-07-19 14:55:50 来自:技术速递

蔡明亮首部VR电影杀青,由Jaunt中国和HTC Vive斥资1100万

昨天,台湾知名导演蔡明亮宣布完成其最新作品《家在兰若寺》,这是一部华语 VR 电影,由 HTC Vive 和 Jaunt 中国联合出品,斥资超...

相关当手游只剩下《王者荣耀》在扑腾 是时候转型去做VR游戏了
2017-07-19 14:33:51 来自:技术速递

网上零售商Mobiles调查显示:消费者对VR需求激增300%

网上零售商Mobiles.co.uk近期的调查显示,消费者对VR/AR的需求激增。

相关IKinema为大型VR游戏带来全身运动技术
2017-07-19 11:28:48 来自:行业数据

AI初创公司ObEN获腾讯领投500万美元融资,目标直指VR社交

初创公司 ObEN 宣布获得 500 万美元战略投资,由腾讯领投,CMC董事长黎瑞刚及峰尚资本跟投。

相关西班牙VR过山车撞车,原因仍在调查中
2017-07-19 06:23:4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