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R学英语是什么体验?再也不怕背单词了!

2017-06-27 11:57:59   来源:新浪VR
图片

  一款叫ImmerseMe的App,可以帮助学生沉浸到真实的语言环境中学习外语。

  Scott Cardwell是App ImmerseMe的开发人员,他在欧洲旅行期间,认识到文化浸入的带来的益处——可以帮助他练习语言。于是他想到,为何不能创造一个沉浸又现实的方式,来帮助语言学习呢?比如VR就是不错的选择。但却没有人研究将VR和语言结合在一起的产品。

  于是,Cardwell和他的合伙人Jeremy Hanff开始联手开发ImmerseMe。他们带上360°相机踏遍欧洲及亚洲,拍摄了各种包含真实人物的场景,例如在德国的餐厅点咖啡,或者在巴黎的面包店购买法棍。

  ImmerseMe开发完成后,投放到新西兰尼尔森女子中学进行测试。学生对其的教学效果表示肯定。学生Rhona Aran说:“我们可以将身临其境地尝试,如何在法国购买面包。”

  目前,ImmerseMe已经发布了英语、法语、日语、中文、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印尼语、希腊语等版本,公司考虑在未来将继续增加语言种类。学生和旅者都可以访问ImmerseMe的网站,以2D格式进行各种语言场景联系。开发团队表示将尽快推出完整的VR版本。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OS 11 beta2地图应用新增VR模式

日前,苹果宣布iOS 11系统开放公测,用户可在网上完成注册后下载iOS 11系统进行体验。

相关耐克引入VR/AR技术 鞋子以后要这样卖
2017-06-27 11:54:24 来自:技术速递

为什么VR圈中的文案最多也就值6K?

那么,又如何成长为一个价值30K的文案?

相关沉寂近一年!多人VR游戏《Hover Junkers》将迎来单人模式
2017-06-23 17:54:14 来自:行业数据

微软提供Direct Reality服务,支持跨平台开发VR内容

两周前,微软申请了一项名为“Direct Reality”服务的商标。从商标申请材料中可以看到,Direct Reality涵盖针对全息应用的计算机...

相关微软新专利公布:应用在HoloLens等设备上的悬停检测系统
2017-06-22 10:54:58 来自:技术速递

《京城81号2》VR短片游戏全渠道上线 沉浸式体验“诡异至极”

近日,由著名导演陈嘉上监制,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等领衔主演的电影《京城81号2》推出首款重磅物料“地宫惊现”版预告海报...

相关从ARKit到iPad Pro 120Hz显示屏, 苹果如何让AR/VR成为产品的标配?
2017-06-21 10:32:52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