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近一年!多人VR游戏《Hover Junkers》将迎来单人模式

2017-06-23 17:46:54   来源:新浪VR

  去年4月,随HTC Vive一起发售的多人VR游戏《Hover Junkers》,以多人射击体验和完美的游戏画质吸引了不少VR玩家的瞩目。

  但是随时时间的推移,纯多人VR游戏只能凭借玩家粘性来支持的弊端也逐渐显现。数据显示,到了2016年12月份,《Hover Junkers》这款多人VR游戏已经流失了99%的玩家。而官方的游戏更新,也停留在了去年9月。

  今年3月,《Hover Junkers》游戏团队在Steam上发布官方公告,宣布该游戏的将在新版本当中加入单人模式——Junk Road。

  近日,游戏团队表示已经在内部测试版本中加入了新的内容,比如增加了新的武器,对于飞船的护甲也进行了修复,在游戏画面上进行了优化,使得整个游戏看起来更优质。

  据了解,《Hover Junkers》单人模式Junk Road,将在6-8周之后正式上线。不知道全新的单人模式能否拯救这款已经死过一次的多人VR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独占游戏《Lucky's Tale》将登陆Xbox One X

在微软的E3媒体见面会上,Oculus Rift独占游戏《Lucky’s Tale》宣布将以加强版《Super Lucky’s Tale》的形式登陆Xbox One X。

相关试点VR教育!Oculus向加州90个图书馆捐赠Rift和电脑
2017-06-12 11:46:25 来自:游戏资讯

VR游戏The Mage's Tale即将登陆Rift,游戏预购已开启!

VR角色扮演游戏《The Mage's Tale》将于6月20日登陆Oculus Rift,玩家将在游戏中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从魔法学徒成长为魔法师的冒险...

相关与梅西在VR中对战,梅西主题娱乐公园将落户中国
2017-06-02 11:17:04 来自:游戏资讯

以《Wilson's Heart》来看VR恐怖游戏的设计之道

2016年的E3游戏展,Oculus公布了一款全新的3A级VR恐怖游戏《Wilson‘s Heart》,并对这款大作寄予了厚望。直到今年4月底,在经过...

相关Facebook宣布关闭VR影视工作室 Oculus Story Studio
2017-05-08 19:19:37 来自:游戏评测

柯南试玩VR游戏《Wilson's Heart》 荤段子不断疯狂开车

《Wilson's Heart》讲述了一个叫做 Robert Wilson 的恐怖之旅。他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恐怖的房间。自己的心脏不见了,取而...

相关【VR全景】《6×9》拘禁监狱中的孤独生活
2017-05-03 15:28:15 来自:搞笑娱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