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引入VR/AR技术 鞋子以后要这样卖

2017-06-27 11:07:05   来源:新浪VR

虽然发展缓慢,但AR和VR(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的确在逐渐和现代购物中心整合并融为一体,例如美国知名服装品牌GAP和台湾电子巨头华硕公司便联手打造了一款AR购物APP,抢先一步将用户的购物体验迈入到智能时代。

而在运动品牌上,阿迪达斯曾和索尼公司合作,在欧洲用PS VR推广其新款足球鞋,而最近耐克也没有闲着,在法国巴黎的一家耐克旗舰店里,耐克公司和法国一家AR技术研发公司合作,利用AR增强现实技术,向用户们展示了一双别具风格的耐克气垫鞋,用户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这双虚拟的运动鞋,并可以轻松更换鞋子的颜色和样式。

这双虚拟的耐克鞋采用全息投影技术,用户必须要使用店内的平板电脑进行操作体验,而不能使用自己的智能设备。由于这项技术才研发不久,目前只有AirMax,LunarEpic Low和Cortez三种款式可供用户选择,不过随着AR或VR技术的升级和实体店经营策略的改进,以后各大购物中心或许都会大量投资并实现广泛应用。

  from:q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物理学家试图用VR技术证实弦理论猜想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物理学家 Brian Greene 利用 VR 技术,开始对之前的这些猜想进行真正的实验与探索,以求能证明出弦理论中那些...

相关沃尔玛将使用VR技术对员工进行培训
2017-06-05 11:40:31 来自:技术速递

沃尔玛将使用VR技术对员工进行培训

近日,全球最大零售商——美国沃尔玛超市正计划充分利用虚拟现实(VR)的优势,来帮助提升员工的培训技能。为此,沃尔玛将与位于...

相关三星发布新VR应用,支持全景直播
2017-06-04 23:44:07 来自:新闻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也将采用VR技术进行直播

在VR直播领域,相对于音乐会或者其他活动,体育赛事的直播是真正的大买卖。继NBA之后,又一美国“国球”的棒球联赛也打算尝试一下...

相关《新木乃伊》洛杉矶造势 汤姆克鲁斯邀你玩零重力VR体验
2017-05-24 09:33:30 来自:技术速递

亚马逊正在开发全新VR购物体验,再次扩充VR技术团队

近日,亚马逊在官网贴出一则招聘公告,招募VR方面软件开发高级经理,负责为亚马逊开发“全新的VR购物体验”,变革全球亿万消费者...

相关充当培训工具,老外准备用VR来拯救囚犯
2017-05-04 12:27:2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