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beta2地图应用新增VR模式

2017-06-27 11:54:24   来源:新浪VR

  日前,苹果宣布iOS 11系统开放公测,用户可在网上完成注册后下载iOS 11系统进行体验。但正式版系统仍需等到今年秋季,苹果会向iPhone 5s之后的手机设备进行推送。此次升级的iOS 11系统针对相机功能进行了提升,Live Photos功能更加出色,同时可以打造连续的循环视频,长曝光也可以剥啄时光和运动中的动感元素。

图片

  iOS 11 beta 2的苹果地图中增加了一个新的VR模式,它利用苹果的ARKiT架构,让用户感受3D地图的便利。  

  这个新的特性与Flyover有关,以3D建筑、地标和其他POI取代了卫星图像。iOS 11地图中的新VR模式最早是开发者Paul Haddad发现的。

  安装了iOS 11 beta 2的用户可以自己尝试体验一下:在地图应用中点击3D,进入3D模式,然后在底部搜索栏输入一个位置,注意这个位置应该是支持Flyover的,不然是看不到该位置的3D效果。在位置卡片上点击Flyover按键,移动设备即可旋转视线,让你环顾四周。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耐克引入VR/AR技术 鞋子以后要这样卖

在法国巴黎的一家耐克旗舰店里,耐克公司和法国一家AR技术研发公司合作,利用AR增强现实技术,向用户们展示了一双别具风格的耐克...

相关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物理学家试图用VR技术证实弦理论猜想
2017-06-27 11:07:05 来自:技术速递

高难度动作!水下VR直播原来是这么玩的

近期,美国圣地亚哥的VR方案和制作公司VRTUL新推出的VRTUL Live专业水下立体360系统采用了多台Micro Studio Camera 4K摄像机。该...

相关索尼:《生化危机7》VR版的成功是一个惊喜
2017-06-26 10:47:50 来自:技术速递

VR游戏开发商Multiverse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据媒体报道,VR内容开发商 Multiverse 近期完成数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黑洞资本领投。Multiverse此前曾获得由和君资本领投,紫牛...

相关appMagics获数千万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2017-06-22 11:46:13 来自:行业数据

国产VR社交软件上线一周:在线仅个位数让我很尴尬

最近,一款叫做Bean VR的社交软件登陆Steam等平台,这款免费的VR社交软件主打多人在线联机、角色模拟及社交娱乐等功能。作为一款...

相关《Robo Recall》评测:Epic Games亲自操刀,VR游戏的扛鼎之作
2017-06-20 21:00:14 来自:游戏评测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