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R技术公司meleap获得3亿日元融资 旨在加速海外业务

2017-11-17 11:37:24   来源:新浪VR

  日本AR软件公司meleap近日宣布已完成3亿日元(约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Incubate camp领投、DBJ Capital及SMBC Venture Capital跟投。据悉,此次融资目的旨在建立美国、马来西亚分公司,加速海外业务拓展。

  meleap成立于2014年1月,是一家致力于创造趣味性产品的AR技术公司。公司希望用户能够在产品中解放压抑的自我,找回童年的快乐。meleap擅长将体育、竞技项目与AR技术相结合,目前已研发出多款作品。《HADO》是该公司在2014年研发的一款3V3真人对战游戏,玩家将被分成两个队伍,佩戴好AR头显以及特殊的手臂护腕对敌人进行能量攻击。目前本作已在全世界9个国家,25个店铺进行运营,玩家数量超过60万。并且在今年的12月,还将举办《HADO》的世界杯比赛。

  在这笔投资到位之后,meleap计划在美国以及马来西亚建立分公司,强化店铺建立以及顾客服务体制。在软件开发方面,meleap还将继续开发除《HADO》之外的AR竞技类游戏,加大软件开发强度,在明年发布新产品。

  “我们目前已经在广州开设了办事处,并且已经开始中国的合作计划,希望能够世界杯赛事为中国市场开辟新的道路”,meleap的Lim在采访中曾说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市场也将看到meleap所开发的AR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武田玲奈主演 日本VR爱情短剧上线各大平台

由日本女演员武田玲奈出演的VR爱情短剧《交往纪念日》将从11月10起陆续在GearVR、PSVR、OculusRift、HTC VIVE开始配信。在这部15...

相关售价399美元 小蚁YI 360 VR相机正式在美上市
2017-11-14 10:59:29 来自:热点新闻

日本手游公司Akatsuki成立5000万美元AR投资基金

日本移动端游戏公司Akatsuki宣布已经成立了一个规模达5000万美元的投资基金,专门针对AR和其他的先进媒体技术。这个基金名为Akat...

相关独家分析:VR纪录片《The People's House》凭什么斩获艾美奖
2017-10-12 17:44:28 来自:行业数据

探访东京VR ZONE:日本VR体验店我们该学习什么

这次来日本有两大目的,一个是TGS展,另一个就是去盛名已久的日本VR体验店:在新宿开张不久的VRZONE。

相关英特尔取消Project Alloy VR一体机项目
2017-09-25 11:38:28 来自:游戏资讯

日本东京游戏展 VR内容成亮点

随着VR硬件开始流行,VR内容也开始遍地开花。从今年日本的东京游戏展上我们就可以看到VR游戏的火热程度。

相关索尼:自己已是VR市场领头羊,然而并不开心
2017-09-25 11:05:05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