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取消Project Alloy VR一体机项目

2017-09-25 07:39:57   来源:新浪VR

  去年,英特尔公布了其VR一体机项目Project Alloy,但是现在英特尔取消了这一项目。

  Project Alloy旨在设计出带独立控制器,采用inside-out追踪且支持6DoF控制的VR一体机,并把产品作为“开源参考设计”推向市场,让合作伙伴基于英特尔的参考设计打造自己的产品。

  根据Road to VR的消息,英特尔取消这一项目是因为合作伙伴缺乏兴趣,但合作伙伴缺乏兴趣的具体原因并不知道。外界推测,有可能是因为英特尔的一些合作伙伴,比如宏碁戴尔和华硕等厂商加入了微软阵营,推出Win10 MR头显。

  英特尔虚拟现实卓越中心总监Kim Pallister在一份声明中表明,英特尔正专注于开发其他的VR相关技术,比如WiGig无线VR解决方案。

  英特尔的声明如下:“我们决定取消Project Alloy参考设计的项目,但我们对新一代AR/VR体验技术的投资不会停止。包括:Movidius视觉处理、英特尔RealSense深度感知和6自由度(6DoF)的解决方案。还有其他技术,包括:WiGig无线VR解决方案、Thunderbolt (雷电接口)和Optane(一种超高速内存新技术)。这些英特尔的技术解决方案都有强大的软件功能组合的支持,我们正在构建一个从软件设计工具包到参考设计的VR支持生态系统,我们的目的是激发创新,创造丰富和沉浸式的内容。Project Alloy是一个很好的概念证明,向业界展示了高性能、沉浸式的无线VR体验的可能性。”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四款主流VR头显独家横评:国产头显到底有哪些进步

今天,我们就结合一线主流PC VR头显HTC VIVE和Oculus Rift,来对它们进行一次横向比较,来看这四款VR头显到底有哪些不同,本土VR...

相关HTC又推新优惠:Vive+英伟达GTX 1070公版捆绑售价999美元
2017-09-22 18:25:36 来自:新闻

VIVEPORT™举办“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线下专场  众玩家共同体验VR世界非凡活力

9月21日,由VIVEPORT主办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线下专场在北京王府井SOREAL超体空间成功举行。

相关Viveport将暂时取消平台抽成,为期三个月
2017-09-22 17:55:49 来自:游戏资讯

I社公布全年龄向作品《VR女友 暑假》和《VR男友》

著名3DH游戏制作公司Illusion今日宣布,将会在2018年推出两款全年龄向的VR游戏:《VR女友 暑假》和《VR男友》。这也是Illusion公...

相关体验了TGS2017绝大多数VR/AR作品后 我整理出这七个独家亮点
2017-09-22 17:44:56 来自:游戏资讯

【VR全景】旅行格欣南非文化篇 热辣南非的多彩文化

南非有什么,贫穷?战乱?不!ReigVR带你看南非真正的文化!

相关新浪VR·Q3分享会:12位大咖教你变现套路,盈利不再遥遥无期
2017-09-22 14:58:28 来自:搞笑娱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