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游戏展 VR内容成亮点

2017-09-25 11:05:05   来源:新浪VR

  随着VR硬件开始流行,VR内容也开始遍地开花。从今年日本的东京游戏展上我们就可以看到VR游戏的火热程度。

  在东京游戏展上,VR依旧是业内人士一个热门的话题。他们表示,VR已经深植于过去几年中销售相对稳健的家庭游戏设备之中。

  在展会上有许多厂商展示了他们最新的设备和内容。而消费者们也排着很长的队伍等待体验VR产品。

  来自韩国的厂商Sangwha在展会上设立了一个名叫Gyro VR的体验椅。椅子被安装在一个可以360度旋转的装置上。游客坐在该椅子上,通过配套的头显以及同步到屏幕上的实时动作就可以在VR中进行探索。

  Gyro VR已经是韩国国内主题公园的游乐景点之一。该公司希望Gyro VR能够尽快打入日本国内市场。

  Suho是一家位于东京地区的市场营销公司,该公司的总经理Youlim表示:“我们认为VR市场会随着VR游乐场的增多而增长。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购买高端的家庭VR设备成本依旧很高。“

  Youlim表示,该公司看到了日本市场的机遇。在日本,中小型的主题公园正在吸引着许多客户,他们可以通过VR设施来吸引到更多的人。

  日本的一些公司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一直在和移动游戏开发商Gree Inc.和街机运营商Adores Inc.一起合作开展VR体验店。

  Shin是一家VR公司的老板,他表示公司所提供的VR内容很受到年轻女孩的欢迎。“在货币化方面VR体验店加速了这一趋势,它的确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市场。”

  与此同时,索尼公司也通过展会向观众展示自家优秀的VR游戏。截至到今年六月份,索尼卖出了超过一百万台的PS VR头显。Shin表示,如果索尼能够跟上需求,它或许能够卖出更多的VR头显。这对于业界来说无疑是个好兆头。当然,Shin也承认,目前的VR游戏市场还缺少杀手级应用。许多日本游戏制造商都对VR持谨慎态度,毕竟市场还不大。不过一些厂商表示,他们相信智能手机在加速VR普及方面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自己已是VR市场领头羊,然而并不开心

周五,索尼集团游戏板块总裁说,VR游戏市场需要更多竞争,进而适应科技,刺激软件发展。

相关Oculus创始人:“我仍在VR行业,正在做激动人心的事情”
2017-09-25 10:32:25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创始人:“我仍在VR行业,正在做激动人心的事情”

近日,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现身东京电玩展,并表示自己并未离开VR行业,目前正在做一些行业内的项目。

相关VR早报:Facebook Spaces现支持PC桌面共享,《辐射4 VR》仍在优化
2017-09-25 10:14:44 来自:行业数据

VR早报:Facebook Spaces现支持PC桌面共享,《辐射4 VR》仍在优化

今天的早报包括了:Facebook Spaces现支持PC桌面共享,《辐射4 VR》还在不断优化之中等行业新闻。

相关加速京津VR/AR行业对接合作 VR/AR应用开发交流大会即将在天津举办
2017-09-25 09:27:41 来自:行业数据

加速京津VR/AR行业对接合作 VR/AR应用开发交流大会即将在天津举办

随着虚拟现实硬件设备与技术的发展,大家越来越意识到内容生态与开发已经成为决定VR/AR产业未来发展的重要环节。为了加速提升天津...

相关【VR全景】新浪VR·Q3分享会 全景纪实
2017-09-25 08:36:41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