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自己已是VR市场领头羊,然而并不开心

2017-09-25 10:32:25   来源:新浪VR

  周五,索尼集团游戏板块总裁说,VR游戏市场需要更多竞争,进而适应科技,刺激软件发展。他还说,索尼规模庞大,而竞争对手并非如此有力,所以引起不适。

  自从去年打折出售以来,索尼的VR头显已经在最初的市场中占据了主导地位,通过价格打压对手,售出了6000万台PlayStation4,而PlayStation正是与索尼头显适配的。

  “在这个全新的领域里,我们需要更多样化的平台,创造更多潮流和更多受众。”

  根据互联网数据中心的数据,索尼已经在3个月内卖出了50万个头显,这个并不大的数字使得索尼头显超过了Facebook的Oculus Rift和HTC的Vive。

  索尼的游戏商业能帮助日本企业从数年不振的电子消费产品状况中回转,并成为其动力。

  House证实,索尼预测到明年三月,2017财年能达到最高收益—1800亿日元(16亿美元)。House还说,自任天堂的掌上型Switch主机出现在市场上,索尼的PlayStation销售并没有受任何影响。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创始人:“我仍在VR行业,正在做激动人心的事情”

近日,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现身东京电玩展,并表示自己并未离开VR行业,目前正在做一些行业内的项目。

相关VR早报:Facebook Spaces现支持PC桌面共享,《辐射4 VR》仍在优化
2017-09-25 10:14:44 来自:行业数据

VR早报:Facebook Spaces现支持PC桌面共享,《辐射4 VR》仍在优化

今天的早报包括了:Facebook Spaces现支持PC桌面共享,《辐射4 VR》还在不断优化之中等行业新闻。

相关加速京津VR/AR行业对接合作 VR/AR应用开发交流大会即将在天津举办
2017-09-25 09:27:41 来自:行业数据

加速京津VR/AR行业对接合作 VR/AR应用开发交流大会即将在天津举办

随着虚拟现实硬件设备与技术的发展,大家越来越意识到内容生态与开发已经成为决定VR/AR产业未来发展的重要环节。为了加速提升天津...

相关【VR全景】新浪VR·Q3分享会 全景纪实
2017-09-25 08:36:41 来自:热门活动

英特尔取消Project Alloy VR一体机项目

去年,英特尔公布了其VR一体机项目Project Alloy,但是现在英特尔取消了这一项目。

相关四款主流VR头显独家横评:国产头显到底有哪些进步
2017-09-25 07:39:5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