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创始人:“我仍在VR行业,正在做激动人心的事情”

2017-09-25 10:14:44   来源:新浪VR

  近日,Oculus创始人帕尔默·拉奇(Palmer Luckey)现身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以下简称TGS),并表示自己并未离开VR行业,目前正在做一些行业内的项目。

  帕胖此次是在HTC Vive展台出现的,他参加了一场在HTC Vive展台举办的小组讨论,此次讨论围绕日本VR行业发展等话题展开。帕胖表示:“我创办了一家新公司。目前还不能透露太多项目细节,不过我仍在VR行业工作,正在参与一些激动人心的项目。”

  作为Oculus的创始人,帕胖出现在HTC Vive展台还是比较微妙的,毕竟这两家是竞争对手。对此,帕胖则表示:“不要把我局限于Oculus,而要将我视为VR行业的从业者。不管是索尼,还是HTC,或是其他公司,我都有兴趣了解。”此外,帕胖也毫不吝惜对HTC Vive的赞美,他认为HTC Vive重视全球布局,并为此进行了真金白银的投入。

  Oculus之后,帕胖会给VR行业带来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编译自:roadto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早报:Facebook Spaces现支持PC桌面共享,《辐射4 VR》仍在优化

今天的早报包括了:Facebook Spaces现支持PC桌面共享,《辐射4 VR》还在不断优化之中等行业新闻。

相关加速京津VR/AR行业对接合作 VR/AR应用开发交流大会即将在天津举办
2017-09-25 09:27:41 来自:行业数据

加速京津VR/AR行业对接合作 VR/AR应用开发交流大会即将在天津举办

随着虚拟现实硬件设备与技术的发展,大家越来越意识到内容生态与开发已经成为决定VR/AR产业未来发展的重要环节。为了加速提升天津...

相关【VR全景】新浪VR·Q3分享会 全景纪实
2017-09-25 08:36:41 来自:热门活动

英特尔取消Project Alloy VR一体机项目

去年,英特尔公布了其VR一体机项目Project Alloy,但是现在英特尔取消了这一项目。

相关四款主流VR头显独家横评:国产头显到底有哪些进步
2017-09-25 07:39:57 来自:硬件前沿

四款主流VR头显独家横评:国产头显到底有哪些进步

今天,我们就结合一线主流PC VR头显HTC VIVE和Oculus Rift,来对它们进行一次横向比较,来看这四款VR头显到底有哪些不同,本土VR...

相关HTC又推新优惠:Vive+英伟达GTX 1070公版捆绑售价999美元
2017-09-22 18:25:36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