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玲奈主演 日本VR爱情短剧上线各大平台

2017-11-14 10:59:29   来源:新浪VR

  由日本女演员武田玲奈出演的VR爱情短剧《交往纪念日》将从11月10起陆续在GearVR、PSVR、OculusRift、HTC VIVE开始配信。在这部15分钟的VR爱情短剧中,观众可以通过VR技术以武田玲奈男友的视角与武田玲奈一起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在全景视频中,观众作为武田玲奈的男友,感受着玲奈酱的心跳和悸动。

  《交往纪念日》是一部15分钟的VR爱情短剧,已经于2017年5月1日上映。武田玲奈饰演即将毕业的女高中生,和西铭骏(19岁)扮演的恋人享受着青春校园的最后时光。该片采用了7台特殊摄影机,保证了全景视频的多角度拍摄,为观众呈现出360°的青春恋爱场景。恋人面对毕业后的分离,正好映射了毕业季到来学生党们的心境。

  日本此前使用VR技术拍摄过许多恐怖片和爱情动作片,而像《交往纪念日》这类清水青春校园恋爱VR剧还是首次尝试。面对毕业,恩爱的恋人即将各奔东西,在恋爱的酸臭味和分别的悲伤中,我们该何去何从。即将面临这样人生转折点的小伙伴或许可以在电影中获得新的感受噢~

  from: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售价399美元 小蚁YI 360 VR相机正式在美上市

小蚁今天正式在美国微软商店和官网推出了YI 360 VR相机。YI 360的目标是让高端虚拟现实视频变得简单易用,并且帮助用户轻松创建和...

相关这次谷歌选择了小蚁,那么新一代 Jump 相机有哪些提升?
2017-11-14 09:15:03 来自:厂商新闻

艾葵斯完成近2000万元融资 推动VR落地传统影院

2017年11月13日,VR影厅解决方案提供商艾葵斯Aegis宣布完成近2000万元PreA轮融资。据悉,这已经是这家创业公司在今年内完成的第二...

相关: 暂无...
2017-11-13 22:36:06 来自:厂商新闻

VR电影《Carne y Arena》获得奥斯卡特别荣誉奖

Carne y Arena是由传奇影业公司(Legendary Pictures)推出的一部VR电影,由Revenant导演Alejandro G.Iñarritu制作,获得奥斯卡...

相关: 暂无...
2017-11-13 22:26:0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