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将于11月在部分国家开启订阅服务

2019-08-20 11:41:41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迪士尼确认了即将推出的迪士尼+订阅服务的消息,并且公布了哪些设备和平台可以访问该服务。据悉,这项服务将于11月12日在美国推出,每月收费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加拿大、荷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将在11月开始播放迪斯尼+。同时还将推出迪士尼+、Hulu和ESPN+三合一套餐收费为每月12.99美元。该公司表示,它的目标是在推出两年内在全球大多数主要市场推出迪士尼+。

  迪士尼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迪士尼+将于11月12日与美国同步在加拿大和荷兰推出,定价分别为每月8.99加元(或每年89.99美元)和每月6.99欧元(或每年69.99欧元)。”“在下一周,迪士尼+将于11月19日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定价分别为每月8.99澳元(或每年89.99美元)和每月9.99新西兰元(或每年99.99美元)。”

  更重要的是,迪士尼还证实,它已经与众多公司达成了全球协议,允许消费者在他们每天使用的设备上使用迪士尼+。

  你将能够在这些平台和产品上播放迪士尼+:

  Apple TV (tvOS)

  Android mobile devices

  Android TV

  Chromecast

  Desktop web browsers

  iPad (iPadOS)

  iPhone (iOS)

  PlayStation 4

  Roku streaming players

  Roku TV

  Xbox One

  令人意外的是亚马逊的Fire TV没有在这份名单中,不知是疏忽了还是遗漏了。但它还有机会被添加到迪士尼+。亚马逊Fire平板电脑也没有名单内。或许以后可以将应用程序以某种方式安装在不支持的设备上,但这些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

  迪士尼表示,用户将能够在包括iOS在内的多个平台上直接订阅这项服务。因此,苹果将从这些订阅中分一杯羹。迪士尼还计划将其内容整合到苹果电视应用程序中,这样电影、原创和节目就会出现在该应用程序中。

  一位迪士尼发言人告诉记者,迪士尼没有任何关于Apple TV Channels或Amazon Prime Channels等“频道”市场的消息。我不认为迪士尼会让苹果(或任何人)对其极其重要的服务拥有额外的控制权,允许迪士尼+完全在Apple TV应用程序中进行流媒体播放,对于想要它的客户来说非常方便,但这种情况可能不会发生。因为您无需打开web浏览器就可以快速、轻松地订阅服务。

  我们可能会在本周的迪士尼D23大会上看到和听到更多关于迪士尼+的内容。这款应用将为每个迪士尼主要品牌提供专门的版块,支持离线下载,并支持4K HDR格式选择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与迪士尼合作的Ximmerse又来了 推出全新AR交互系统Rhino X

  6月26日,在2019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海(MWC2019)上,AR/VR交互技术企业Ximmerse推出了全新的AR交互系统,Rhino X。   M...

相关: 暂无...
2019-06-28 14:17:53 来自:快讯专栏

罗伯特•伊格尔表示:迪士尼不会在其主题公园推广VR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伊格尔(Robert Iger)周二在纽约的一次峰会上表示:“我们并不想假装沉浸其中。”“我们正试图用尽可能多...

相关AUO 开发适用于VR头显的单眼3.5K VR屏
2019-05-15 11:05:04 来自:快讯专栏

柏厨“我想让你红”公益行:迪士尼之旅开启想象的大门

  俗话说,家庭是儿童成长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启蒙老师。所以家庭对一个人成长的影响是非常重要的。教育家马卡连柯曾经...

相关: 暂无...
2019-05-14 17:17:08 来自:快讯专栏

韩国KT公司与迪士尼合作 举办《复仇者联盟》AR活动推广5G

韩国最大的电信公司KT Corporation正在利用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 Reality,AR)推广其全球首个5G商业网络,自该公司一个月前正...

相关HTC天猫京东店铺均已关闭 下一步会主要研发VR吗?
2019-05-1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