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伊格尔表示:迪士尼不会在其主题公园推广VR

2019-05-15 11:05:04   来源:新浪VR

  在《星球大战》中,风景中的石塔和酒吧意味着你可能会遇到电影中的角色。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伊格尔(Robert Iger)周二在纽约的一次峰会上表示:“我们并不想假装沉浸其中。”“我们正试图用尽可能多的规模让它尽可能真实。”但别指望迪士尼乐园会在短期内推出虚拟现实。

  伊格尔说,虚拟现实给人的印象不如重建一个地方,让人们觉得他们实际上是在“某个地方”,“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因素,这比你用VR所能达到的效果要大得多。”此外,戴着虚拟现实眼镜在《星球大战》酒吧点一杯饮料也很困难,伊格尔开玩笑说。

  在MoffettNathanson媒体与传播峰会的问答环节中,伊格尔坦率地谈到了主题公园对公司新的流媒体服务和其他主题的影响。近年来,一些主题公园增加了虚拟现实功能,比如将其作为重塑过山车品牌和提供一些新东西的机会。但在奥兰多海洋世界和Fun Spot,公园方面已经做出了让步,承认VR头显需要时间清洗,并增加了更长的等待时间。有些客人根本不喜欢坐过山车,他们更喜欢传统的过山车体验。

  但伊格尔也指出,一些技术在迪士尼是有意义的。迪斯尼世界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之一就是“Flight of Passage”,它依靠3D谷歌,让乘客感觉自己像在空中翱翔。伊格尔赞扬了动物王国的增强现实吸引力,他说:“这方面的机会更多。”

  原文出自:https://www.postbulletin.com/news/business/disney-won-t-push-vr-at-its-theme-parks-robert/article_ee298a04-71eb-57d7-81f5-ac13e10129e6.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UO 开发适用于VR头显的单眼3.5K VR屏

据最新消息,台湾显示器制造商友达光电(AU Optronics)将在近期的SID显示周国际展会展示一款全新的3456×3456的VR液晶面板。

相关以“犇定律”为创新底座,爱奇艺智能重新定义VR应用新边界
2019-05-15 10:32:53 来自:技术速递

Digi-Capital调整报告数据 AR规模将比VR高7倍

Digi-Capital发布报告显示,预计到2023年 AR(移动AR和AR眼镜)的用户量将达到25亿,市场规模将达700亿-750亿美元。VR(VR盒子、...

相关2019淮北VR产业峰会将于5月24日至26日举办
2019-05-15 09:23:47 来自:行业数据

2019淮北VR产业峰会将于5月24日至26日举办

  正是最美五月天,八方宾朋来相聚。2019淮北VR产业峰会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淮北市相山区举办,本次活动由淮北市人民政府主办,...

相关: 暂无...
2019-05-14 17:44:34 来自:快讯专栏

以“犇定律”为创新底座,爱奇艺智能重新定义VR应用新边界

  [转载自 申耀的科技观察]   正所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对爱奇艺智能而言,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丰收的一年,也是...

相关: 暂无...
2019-05-14 16:32:3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