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rtis与mk2公司达成一项全球分销协议

2019-02-28 06:30:00   来源:新浪VR

  现在,该公司将能够向那些希望快速部署VR的企业销售VR捆绑服务

  日前,英国一家VR公司与另一家名为mk2的公司达成了一项全球分销协议,该协议允许该公司向企业提供一系列适用于工作场所和企业部署的产品。

  现在,Exertis可以销售mk2新推出的VR Kiosk和VR Pod Arena,任何举办活动的人都可以使用Oculus Rift头显提供VR体验,包括沉浸式游戏和独特的现实场景。

  该公司还将销售mk2的一系列VR体验和内容,来自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工作室,如Felix & Paul studios、survival os、inside和SuperHot Team。这些都可以从VR专家的内容图书馆购买,每月更新一次,为工作场所、活动和拱廊带来真正的创新体验。

  “mk2提供了一种创新的方式,为所有类型的观众提供VR,在各种空间和任何地点,”保罗雅各布斯(Paul Jacobs)说。

  “大多数解决方案都是定制的、自定义构建的、可伸缩的,可以在单个解决方案中提供所需的一切。”他们的主张是对Oculus VR产品分销的补充,可以激励我们的经销商与客户一起寻找VR机会,并帮助将VR体验带给大众。

  自去年4月雅各布斯被任命以来,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努力将更多VR产品推向市场。

  除了单独销售这些组件,Exertis还将向需要整套硬件和管理的客户提供VR捆绑服务。这套设备将包括Oculus Rift、个人电脑、屏幕、VR Pod、内容和维护订阅以及安装,以确保企业能够尽快启动和运行。

  Exertis通将通过旗下的Exertis通供应链服务组织销售mk2解决方案。

  图文出自:channelpro

  原文链接:https://www.channelpro.co.uk/news/11244/exertis-signs-vr-distie-deal-with-mk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9年VR线下店探讨:现在开店到底是赚还是赔

  前段时间,在新浪VR行业微信群中,因为考虑是否要运营自己的VR线下店的事情,我们向业内人士寻求了一些意见。大家就是否要开...

相关让您的VR世界成为现实 虚拟现实公园推出ICO
2019-02-27 20:57:08 来自:硬件前沿

MWC 2019:埃森哲荣获GLOMO VR/AR移动应用奖

据西班牙巴塞罗那(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 - 埃森哲虚拟体验解决方案(AVEnueS)在2019年GSMA GLOMO大奖中荣获“最佳移动...

相关Facebook为VR手指跟踪AI Armband申请专利
2019-02-27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让您的VR世界成为现实 虚拟现实公园推出ICO

随着大量行业领域采用VR,使VR的日常应用正变得越来越普遍。

相关Facebook为VR手指跟踪AI Armband申请专利
2019-02-27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MWC 2019:HTC正在研发一款支持5G的神秘VR头显

周永明带着一个神秘的项目回到了MWC。

相关高通欲推动VR/AR头显与5G手机兼容
2019-02-27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