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HTC正在研发一款支持5G的神秘VR头显

2019-02-27 06:30:00   来源:新浪VR

  HTC前首席执行长周永明出席2013年MWC大会。他想干点新鲜事,而且不是电话。

  周永明带着一个神秘的项目回到了MWC。

  周二,HTC与他的新公司XRSpace在巴塞罗那的贸易展上亮相。HTC曾经推出了许多深受喜爱的早期Android手机,包括最初的T-Mobile G1。该公司正在打造一款将VR体验与社交网络平台结合起来的头显。它将运行在高通Snapdragon移动VR平台上,也将混合增强现实技术。和我们今年在MWC上看到的许多产品一样,它将使用5G无线技术。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细节。该公司没有提供任何图片,也没有将该设备带到MWC。

  但周永明在HTC全盛时期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长,这意味着他的公司不可能被轻易抛弃。周用不同的材料和设计推动了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并推动了原创Android手机G1的开发。

  从始至终,周永明总是确保产品有一个光滑的外观。XRSpace将这款新设备称为“简洁时尚的宣言”。

  周永明于2015年从HTC退休,原因是该公司难以与三星(Samsung)和华为(Huawei)等更大的竞争对手竞争。

  图文出自:cnet

  原文链接:https://www.cnet.com/news/the-man-behind-the-android-g1-is-working-on-a-secret-vr-headse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高通欲推动VR/AR头显与5G手机兼容

芯片制造商高通(Qualcomm)正与宏碁(Acer)、LG和斯普林特(Sprint)等合作伙伴一道,推广一种基于5G网络的智能手机虚拟和AR头...

相关黑龙工作室宣布推出VR射击游戏《the Scraptown shot - out》
2019-02-26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研究公司Statista:2025年预计AR和VR市场预计将达到历史新高

  备受尊敬的行业研究公司Statista在2016年发布的一份报告中,为全球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领域描绘了一幅相当美好的...

相关黑龙工作室宣布推出VR射击游戏《the Scraptown shot - out》
2019-02-2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HTC表示:新的5G Hub将支持VR直接传输到Vive头显上

  HTC今天推出了“5G Hub”产品,这是一款融合了媒体流媒体设备和数字助理的5G移动热点产品。“即将到来”的是“基于云的VR”,...

相关Facebook通过一系列课程向印度学生介绍VR技术
2019-02-26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