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的VR世界成为现实 虚拟现实公园推出ICO

2019-02-27 06:30:00   来源:新浪VR

  随着大量行业领域采用VR,使VR的日常应用正变得越来越普遍。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的数据,仅到2021年,VR行业的总市值就将达到约3000亿美元。然而,我们需要一个全球平台,来释放VR的真正潜力。

  拥抱VR的全球互联

  曾经想去世界上一个遥远的地方,但是没有时间和预算去做吗?现在你可以了。VR公园为您带来世界!

  由我们的专家团队于2016年成立,并计划在拉斯维加斯、迪拜、东京等地建设多个全球VR园区;VR园区是将最新的VR技术与创意创新结合在一起的前沿平台。据虚拟公园首席执行官Kirill Granev称:

  这个时代的重新开始是我们所熟知的世界的终结,也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长期以来,VR和AR常被用于娱乐。现在,世界上很多大公司都在尝试VR / AR技术,在这些技术的帮助下,你可以培训人员,开发设备,贸易等等。作为一名商人,我相信未来就在VR的背后!

  当前,全球互联互通正处于全盛时期,VR应用层出不穷,商业机会也层出不穷。从教育和培训到军事、医疗培训、航空和旅游,整个行业的盈利能力以数百亿美元计。

  创建您自己的梦想与VR公园ICO

  有了我们自己的智能身体控制技术,用户可以体验一个不同寻常的世界——无论你的激情是什么——无论是历史、体育、幻想世界、文学还是参观世界七大奇迹,ICO将为你创造一个平台,带你去那里!

  VR公园的面积从800平方米到3000平方米不等,将扩展到包括美洲、欧洲和阿联酋在内的全球28个国家。

  我们有超过2亿的VR令牌出售,基于ERC-20 ETH标准智能合同,VR令牌构成VR园区平台的整体基础。公园游客使用VR令牌支付游戏、模块和平台访问费用,VR令牌支付可享受15%的折扣,节省的费用也不少!

  下个季度的公关公园路演计划中,我们期待与您的见面!

  我们拥有技术和视觉,加入我们的旅程,成为VR公园故事的一部分!

  图文出自:captainaltcoin

  原文链接:https://captainaltcoin.com/making-your-vr-world-a-reality-virtual-reality-park-launches-ic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acebook为VR手指跟踪AI Armband申请专利

Facebook为一款腕带申请了专利,该腕带通过读取用户手腕内的电信号来进行手指跟踪。机器学习是用来将这些信号转换成手指的位置。

相关HTC表示:新的5G Hub将支持VR直接传输到Vive头显上
2019-02-26 14:30:05 来自:技术速递

高通欲推动VR/AR头显与5G手机兼容

芯片制造商高通(Qualcomm)正与宏碁(Acer)、LG和斯普林特(Sprint)等合作伙伴一道,推广一种基于5G网络的智能手机虚拟和AR头...

相关黑龙工作室宣布推出VR射击游戏《the Scraptown shot - out》
2019-02-26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研究公司Statista:2025年预计AR和VR市场预计将达到历史新高

  备受尊敬的行业研究公司Statista在2016年发布的一份报告中,为全球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领域描绘了一幅相当美好的...

相关黑龙工作室宣布推出VR射击游戏《the Scraptown shot - out》
2019-02-2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