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os更新《Creed:Rise to Glory》游戏内容

2018-11-14 13:59:08   来源:新浪VR

  本月晚些时候,《奎迪II》将在影院上映,延续拳击传奇。虚拟现实(VR)开发商Survios几个月前发布了电影《CreedRise to Glory》,为了电影的发行,他们将用新的内容来更新片名。

《Creed:Rise to Glory》《Creed:Rise to Glory》

  在《奎迪II》的故事情节中,阿多尼斯•奎迪最终与他在德尔福的老对手丹尼•惠勒(Danny Wheeler)展开了一场更大的对决维克托•德拉戈(Viktor Drago),他是“The Siberian Express”伊万•德拉戈(Ivan Drago)的儿子,是苏联拳击手,在一场表演赛中杀死了阿多尼斯的父亲阿波罗(Apollo)

  在《CreedRise to Glory》的免费更新中,玩家可以在FreeplayPvP模式中与Viktor DragoDannyStuntmanWheeler作战并进行战斗。

  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PlayStation VR,《CreedRise to Glory》成为了所有VR头显最好的拳击模拟游戏之一。《CreedRise to Glory》帮助巩固了工作室作为VR的优质内容开发者之一。你不必进入拳击比赛就可以享受这个冠军头衔,对于那些喜欢VR健身的人来说,它肯定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除了自由模式和PvP模式之外,《CreedRise to Glory》还有以故事为主导的单人战役,Adonis Creed希望从好斗的失败者提升到世界级一流的拳手,凭借自己的能力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作为电影的搭档,《CreedRise to Glory》将让您与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传奇的洛奇·巴尔博亚(Rocky Balboa)一起训练,其中包括《Mighty Mick ‘s》和《Front Street Gym》。

  Creed II Rise to Glory》将于11月27日在Oculus Store,Steam和PlayStation VR三个平台上线。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1/survios-updating-creed-rise-to-glory-with-two-new-fighter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系列《Spheres》为Oculus Rift用户开启宇宙之旅

在今年1月的圣丹斯电影节期间,虚拟现实系列Spheres打破了电影节纪录,它被CityLights以7位数的价格收购。现在Oculus Rift的用户...

相关火灾调查人员使用VR摄影测量技术来评估房屋的损伤
2018-11-14 12:36:03 来自:游戏资讯

火灾调查人员使用VR摄影测量技术来评估房屋的损伤

房屋发生火灾是谁也不希望看到的场景,但当最终要到了清理和统计损失的时候,火灾调查人员就会介入。

相关BBC VR Hub和Roughcut TV联合制作搞笑短片 用以展示VR的乐趣
2018-11-14 10:53:04 来自:技术速递

BBC VR Hub和Roughcut TV联合制作搞笑短片 用以展示VR的乐趣

英国广播公司(BBC)制作了大量的虚拟现实(VR)和360度体验作品,通但常倾向于关注严肃的主题或重要的问题,比如海洋生态系统。...

相关爱奇艺VR一体机 斩获双十一京东天猫平台VR品类双冠军
2018-11-14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解读VR行业双十一数据:市场走向成熟,谁来做行业领军者

今年的双十一,两大电商平台天猫2135亿销售额和京东1598亿元的销售额,创造了新的历史。消费者持续上涨的购物热情,让整个市场看...

相关山东省政府:超前布局VR/AI等颠覆性技术,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
2018-11-13 22:01:45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