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系列《Spheres》为Oculus Rift用户开启宇宙之旅

2018-11-14 12:36:03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1月的圣丹斯电影节期间,虚拟现实系列Spheres打破了电影节纪录,它被CityLights7位数的价格收购。现在Oculus Rift的用户可以通过Oculus商店购买到这款产品。

SPHERES:时空之歌截图SPHERES:时空之歌截图

  Eliza McNitt导演和编剧,执行制片人Darren AronofskyAri Handel,由Jess Engel, Arnaud ColinartDylan Golden制作,McNitt说:“Spheres的灵感来自于空间不是安静的,它实际上充满了声音。”

  这部由三部分组成的系列片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次亮相,第一章是《宇宙合唱》,由米莉·鲍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主演。第二章《时空之歌》在2018年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映,它将观众带入一个黑洞的中心,由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主演。第三章《淡蓝点》从宇宙边缘开始的旅程,在2018年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由帕蒂史密斯拍摄。

  编剧兼导演Eliza McNitt“与这支团队合作,让世界充满活力,是我的梦想。”“当你身在宇宙时,这种经历会让看不见的宇宙变得可见。我很高兴能在Oculus Rift上发布Spheres并将你带到我们之外的世界。“

SPHERES:时空之歌截图SPHERES:时空之歌截图

  CityLights网站的Joel Newton“自从它在圣丹斯首次亮相以来,收到了惊人的反馈,我们城市之光很高兴能在Oculus Rift平台上分享这些天体。” “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现在正期待着明年1月在纽约市的活动。”

  完整系列的Spheres可以通过Oculus Store9.99美元的价格购买。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1/vr-series-spheres-takes-oculus-rift-viewers-on-a-cosmic-journe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火灾调查人员使用VR摄影测量技术来评估房屋的损伤

房屋发生火灾是谁也不希望看到的场景,但当最终要到了清理和统计损失的时候,火灾调查人员就会介入。

相关BBC VR Hub和Roughcut TV联合制作搞笑短片 用以展示VR的乐趣
2018-11-14 10:53:04 来自:技术速递

BBC VR Hub和Roughcut TV联合制作搞笑短片 用以展示VR的乐趣

英国广播公司(BBC)制作了大量的虚拟现实(VR)和360度体验作品,通但常倾向于关注严肃的主题或重要的问题,比如海洋生态系统。...

相关爱奇艺VR一体机 斩获双十一京东天猫平台VR品类双冠军
2018-11-14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解读VR行业双十一数据:市场走向成熟,谁来做行业领军者

今年的双十一,两大电商平台天猫2135亿销售额和京东1598亿元的销售额,创造了新的历史。消费者持续上涨的购物热情,让整个市场看...

相关山东省政府:超前布局VR/AI等颠覆性技术,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
2018-11-13 22:01:45 来自:行业数据

山东省政府:超前布局VR/AI等颠覆性技术,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

今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负责同志就《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项规划(2018-2022年)...

相关育碧VR游戏《狼人游戏》将会翻拍成电影
2018-11-13 20:57:49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